本來下午要來畫個俊秀的慶生祝賀圖 

在噗友那看到這個視頻 嵐Arashi 10周年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5x10

也許即將來到神起的出到八周年日.....感觸好多

好羨慕

好羨慕

無比的羨慕

 

  

 

ARASHI能走到現在這般光景也走過很多很多辛苦的道路

這首歌是團員一起作詞  寫給團員寫給歌迷的歌

述說著從出道的青澀

以往的夢想  現在還在心裡面

到遇到挫折 感謝粉絲的陪伴  讓他們能笑著繼續下去

述說著有著這十年的笑著‧哭著‧煩惱著‧活著‧一起經歷過這些  歷練過這些 才能有現在的他們五人

在 "謝謝 從今以往後也謝謝"這句之後 看著飄起滿場的氣球向天飛去   在眼眶多時的眼淚跟著滾落

我實在太羨慕他們 羨慕ARASHI  羨慕在場的粉絲們   

能夠見證ARASHI一起走到10年演唱會那一刻

 

"五個人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這句話    真的    好想好想好想能再從神起五個人口聽到

真的

好羨慕   好感傷  好渴望

 

看著影片尾聲    潤最後說了

"有嵐的成員太好了 還有有你們陪伴度過十年太好了"

整個抓著我家的貓....努力忍住不要大哭.....在過10分鐘要出門去上班的我不能大哭....

心被掐得緊緊的

 

原來在不停的告訴自己說 現在他們都努力的走出自己的天 想要證明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所以我要支持他們

我一直以為

可以收起這種默默的渴望

 

 

或許是真的在今年完成了見證兩邊的舞台

內心有種無比矛盾的感覺

一方面覺得現在的兩邊的狀態已經定局  我也很喜歡很欣賞現在的他們 雖然路不同  但一起加油打氣 一起繼續各自往前走下去

另一方面又有種無所適從的失落感   但我說不出是甚麼

一直到昨天在FB上看到阿青放的這個飯做的視頻

我在今年度一直不太敢看飯做的視頻 尤其是給五個人的........但這個視頻做得好棒.....剪接和聲音都弄得好棒!!

好多好多畫面好震撼.......尤其是他放的那些驚人的紅海...粉絲的熱情...和穿插五個人個個時期的現場

看的時候雞母皮從沒停過一直在皮膚載浮載沉的 

並沒有灑狗血的煽情   但卻直擊心裡最深的地方 

 

我才真的感受到 那個失落感是甚麼

太害怕 未來也許看不到影片裡這樣的光景

 

雖然相信著 無論用甚麼方式走下去 只要五人都還在演藝圈這個舞台上 這個希望這樣的光景未來會有的

或許不會很久    或許會很久  或許很快    但只要都還在就還有可能

但又有些不安

一邊一直遇到阻礙

一邊隱約的感受到公司的漠視

昨天大姊在跟我聊MSN的時候   他說了句話(我無法再覆誦一次.......太刀割)   我整個在電腦前大喊不可以我不要  

也許因為隱約也真的覺得那個萬惡的公司不是那麼的重視他們......看到那句話整個心都要被掐緊了

 

 

所以今天看到5X10的Live真的感觸好多好多(然後默默決定要買這張DVD了~~~)

好感動 這五個孩子經過時光的淬煉現在成了J家的台柱 和這麼多歌迷見證了他們的10周年

好羨慕 羨慕他們可以五個人一起走到10周年 可以五個人一起唱著對粉絲感謝的歌 可以一起手拉手向粉絲鞠躬說謝謝

好渴望  渴望站在台上的是 俊秀 有天 在中 昌珉 允浩    好希望飄滿天的是紅色的汽球

 

好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有一天能站在一起說出

"有東方神起的成員太好了 還有 有你們陪伴度過每一年太好了"

 

"五個人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五個人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五個人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五個人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五個人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獨自一人凝視的天空

是否你也正仰望著

那麼 向著天空唱歌吧 用盡全力    用盡全力

 

 

Love Love for you, 

Love Love for you,

Love Love for you,

Love Love for you,

Love Love for you!

 

 

補上5x10的歌詞(去老妹那邊翻這張精選~~再加上視頻裡面綜合)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寫得好好~~~(好好哭~~~)

 

5x10

詞:嵐   曲:youth case

相遇至今數年 有時雖也覺得那只是個偶然 而今不知不覺已10年

那些飛舞天際的氣球

青澀的五人乘上 搖晃的船

"就笑著面對吧......" "這裡一定是實現夢想的地方...."

如此說服自己的過去如今仍烙印在心中(yeah)

 

也曾有過一段時光 總是感覺到焦急 不安 與憤怒

幸虧有你在身邊 你的笑容是如此溫暖

才能一路走到今天 握住身邊那雙手

就連那些過往時光....怎麼說呢 至今仍叫人難為情

 

用全身掀起風暴的我們 那些無法乘載的悲傷

也是因為有你存在 才能笑著去面對

 

天真爛漫演奏出的不協和音  過眼幾番五光十色的世界

不知不覺中 那些經驗     構成現在的我們

 

真心哭泣      來自我們許許多多的愛   除了言語之外真的無法表達

真心歡笑     

真心煩惱      只能再次託付於歌聲裡    獻上這層層累積 巨大的愛

真心生活      

 

才有今天  才能挺起胸膛

 

一步一步  如果沒有捷徑  就只能走上自己相信的道路

如果你哭泣的話  讓我們在這裡再次相會

這幾個一點都沒有變的傢伙會獻上愛  共同期待的未來for you

乘著風越過前方的山 飛躍

周圍將會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獨自一人凝視的天空

是否你也正仰望著

那麼 向著天空唱歌吧 用盡全力

 

若是我們彼此交會的聲音永不消失   我願起誓即使100年後這愛不變

讓我們都綻放笑容

 

一直一直都放在心中 因此更想要傳達給你

謝謝 " 從今往後也謝謝.......... "

 

站在這裡 如今我們的發光發熱 都是因為有你才能如此閃耀

五個人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把至今為止的一切都變成力量  包裹在永恆的愛裡

永遠就會 你看

永恆將只為你我而生

 

LaLaLaLaLa...........

Love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