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怨一下XDDD

韓團的粉絲搞應援這件事情真是讓人很無力也不解=_=

我真心的很比較喜歡日團的粉絲在這些部分的作為.......日本歌手多半會在演唱會裡面選一兩首歌會跟歌迷作互動....比方甩毛巾...比方拿舞扇揮舞...比方主唱下指令大家一起跳

其實是一種互動(也還可以順便帶動週邊的買氣XDDD)

 

開始有去JYJ的活動...無論SC或是演唱會

我最討厭的應援就是打擾我聽歌的應援!!!!!!去演唱會不是就要去聽現場要不然是要去幹嘛???

所以管他是要在間奏喊口號還是啥的......我都不愛!!!!更不用說上幾次蠢到爆的喊口號還加可笑動作

(最好HYDE會忍受他唱歌中間有奇怪人士在那邊喊東喊西)

我認真的覺得大家被應援搞到沒認真練be my girl的舞和根本搞不清楚波浪舞的反應

然後非常不爽的是......就喊得七零八落然後在下首歌都開始了後面還有人不停在那邊碎碎念說怎大家都不配合....

要不就一直有人在那邊問說等一下要喊啥.....在歌的中間空檔一整個被我嗆說....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要念啥不知道就不要念就好了念錯不是更亂亂七八糟請不要再問了很吵

跟著合唱其實很明顯的.......就是會有幾首歌大家會一起唱........順應自然就好了.....

 

當我花錢去看演唱會......錢是我花的.....我有權利決定我要不要跟著這些不一定是我想做的事情來做

台灣的粉絲上次被嫌太冷靜....我真的覺得完全是那個舞和波浪鼓沒做出來.......並不是那堆亂七八糟的應援有沒有做到.....

想到這次我坐的位置又要被迫拿奇怪的版子

我一定要帶某工具去表達我的不悅....

 

 

該完了XDDD

這次俊秀的系列(?)演唱會我一開始就只期待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的白海(但白色螢光棒真的是稀少品.......我和朋友一開始還在想說哈哈哈拿家用白光手電筒還啥的(踹

結果這次各站(管他是自以為是的大站還是自信心很好的個人)都弄了一堆花俏的食物應援和一些其實可以不花錢就做得到但他偏要選要花錢的方式來作的應援....

當我看到壽桃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吐血~~~~~因為壽桃算是數一數二我討厭的拜拜食物!!!!!(個人偏見口亨來咬我啊!!!)

 

所以昨天看到終於有站(?)說要作螢光棒應援的時候真是要灑花了~~~~~

發起人之一是認識的小妹小A

當然

我沒有全部非常之中意他們所有的應援(我絕對不是愛屋及烏型的人)

原應援網站↓↓↓

http://annswen.pixnet.net/blog/post/29995173#comment-29811843

昨天我也是在猶豫要不要支援她.....因為我覺得食物多到可以發下來給大家一起吃一起同樂會算了XDDDDD況且她們起初是以食物為重....讓我有點猶豫

今天早上起來看熱火VS雷霆第三戰(喔耶熱火贏了~~~Lebron James你超帥的)....一邊穿插看噗

看到她們已經把螢光棒和食物應援的金源帳戶分開了(非常好!!!!握)

所以請大家讓當天有黃海出現吧~~~~~~~XDDDDDD

 

0123  

純粹因為有螢光棒應援所以PO上來支持一下

就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