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的生日過去了~~~~~~

嘿!!生日快樂!!!開始邁入第33年的第一天

昨天一天是很奇妙的一天~~~~我有種很沒真實的感覺~~~~~

大概我這一個禮拜都在步調非常快也非常亂連情緒也在起起伏伏的狀態下度過

昨天一整天反而清閒到有點不太真實XDDDDD

很久沒有一整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    扣除晚餐在舊家吃飯跟爸媽講到話之外.....這一整天有種回到四年前一個人在外地住的感覺

步調我可以很隨性的控制

裹著棉被窩在床上看東看西

端著咖啡補重看NBA 總冠軍賽G5

做奇怪的料理

在很奇怪的時間點吃甜到嚇人的馬卡龍草莓塔 和很讚的芒果塔~~~

衣服換了就出門去領雜誌逛唱片行

 

突然有點懷念這樣自由自在不受約束的日子(笑)

雖然有朋友家人有伴可以一起陪伴很好

但我真的認真的覺得   能夠自己一個人也能享受人生也能讓自己開心也很棒 能更自己一個人感受自己也很重要

 

這是一個很棒很微妙的禮物    能夠在這樣一個之餘自己特別的日子卻能夠得到一種很神奇的平靜心情

有種狂歡(?)與狂喜(?)後的平靜平和~~~~~(我在講啥啊XDDDD)

 

這個禮拜有很多好事唷~~~~

Miami Heat拿下了今年的總冠軍

很開心能幫到朋友的忙

看了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這堪稱最棒的生日禮物吧XDDD~~~但好想再看一次)

 

最後放上623裡面我最喜歡的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 

  

 

 所以希望未來這一年是個很棒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