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篇寫得頗鉅細靡遺(是個囉唆人)...但真要寫演唱會的.......

我整個有寫不出來的感覺啊~~記憶好像非常深刻~~但又很像在夢境一樣朦朧

 

第一場真的很像做了一場夢!!!

對於這趟旅程如此幸運的自己...當時坐在位子上的時候整個覺得自己Lucky到像在作夢.....

 

11號的票感謝凱希的幫忙....原本想說11號那天觀望一下看有沒有人在賣12號的票...或者是12號早點來排隊買票

當我們坐在殺氣騰騰的JYJ大布掛前面等待ChaCha處理票務....也陸陸續續開始遇到團員.....那個掛布太醒目了..整個很適合當集合的地標....

後來凱希他們也都到了之後..突然看到他表情很凝重的走到我們旁邊...跟Anita姐很嚴肅的在講事情

才知道票出了點狀況....結果變成12號的多一張...11號的票卻少了一張....

這次的票真的辛苦這些票頭了(噗!好台的講法^^)這幾天下來看ChaCha不停的連絡韓飯..還要找尋不熟的團員約拿票的事情...還有凱希和其他人不停的在打手機連絡

真的很辛苦

前一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跑去大團長桌哈啦...也知道了一些關於票務是情的茶包......

大家商討該如何妥善的處理11號這邊多出來的那張票....這個事件超級冗長複雜的..但覺得不宜由我說出來=_=

當時因為11號少一張...所以就急著聯絡多一張11號票的票頭妹..

最後還好一切很順利的解決~~~而因為多出來一張12號的票....我們這群只有我沒有12號的票...所以就非常非常Lucky的用原價買到12號的票~~超感動的!!!

當兩天的票拿到手之後.....真的好想哭好想哭啊~~~覺得自己太幸運了~~所以就開始發起三角包牛奶給陸陸續續到來的辛苦團員們(為了轉移我的情緒啊!!)

 

所以當開始排起混亂又恐怖的進場隊伍時.....我整個人還沉浸在自己怎麼會這麼幸運的狀態裡~~整個恍惚到不行~~恍惚到連經過旁邊棒球場傳來奇怪的加油聲我也覺得那聲音很美妙

恍惚到進場之後一度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這個時候所有認識的人都分散在不同的位置..身旁完全沒有認識的人..語言也不通..他在三樓區塊入口也沒有標示這裡是哪一個區..完全得跑進場內看舞台再比對座位圖來猜測大概在哪一區..當時超不安的...整個覺得自己好弱啊...好依賴我的夥伴們~~

還好中途遇到凱希(因為我跑到他那區去了=_=).....他很快速明確的告訴我那區在哪邊(再度感謝凱希大神)

到了一坐下才發現!!!旁邊坐的是小安!!!超Lucky的旁邊竟然坐認識的人!!!整個覺得幸運之神一直眷顧著我!!!!!才坐下我就想要哭了~~

611-Tio.jpg

穿插個圖好了...這是11號早上在排周邊的時候太無聊畫的....下巴手滑了畫太粗=_=

進場是要六點多才開始入場...所以等我坐到位子都已經七點多了....我們猜大概八點後才會開始吧

在等開場的時候就跟小安閒聊....

原本想要拿去年SC買的小東神螢光棒....但看到小安拿了這次釜山場出的周邊手燈...想了想....就決定把早上買的拆來用了

因為

這是JYJ的場子

所以

我想拿著這個新的手燈..這個上面印著JYJ的手燈..為他們應援

 

IMG_1297.jpg

這是第一天的座位視線....這時候才入場大概一半的人吧...

跟小安聊著聊著...說著這次超Lucky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是何等幸福的可以坐在這裡看著他們~~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然後看著舞台....就跟小安說..在中哥做了我最想要做的事情耶!!!他當了舞台總監...設計了舞台....我超想要念舞台設計做舞台設計的...能夠進來親眼看到在中哥參與設計的舞台..真的好幸福好感動

講著講著我就有哽住的感覺

沒多久就熄燈Intro的音樂就出來了........我們那區的人都站了起來....

 

當Empty的音樂一出來.....我的眼淚就莫名的狂流出來....整個止不住.....

 

因為太緊張..因為太激動....因為覺得自己一整個太幸運所以太感動....因為有種翻山越嶺來到他們面前可以親眼看到他們而感動....有種思念溢滿到極點化做眼淚而不停湧出

 

我第一場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哭吧.....

 

第一首快歌就哭的莫名其妙.....還好我右手邊都沒人......很奇怪兩天三樓3區和14區這兩區都沒有坐滿.....但這兩區我覺得視野還蠻不錯的咧....主舞台.花道和兩個圓形舞台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因為帶了望遠鏡...一開始也怕小安發現我在哭....所以我一開始幾乎都是用望遠鏡看著在主舞台跳舞的他們......

Empty唱得真的好....米衝大人的聲音超有威力的....他在唱your heart is gone 那段的力感抓得超好的(聽得我心臟都被揪了起來....眼淚整個擦不完)...在中哥的聲音今天也蠻開的....在之前現場聽他唱這首他的聲音常常會比較弱....但一開始就可以清楚聽到他美麗的聲音

到了第二首I.D.S看他們開始往花道走了過來.....就整個大放心....因為一開始很怕他們會很常面向主舞台後方那邊

但明明I.D.S也是快歌....但我的眼淚就是不想要停....緩慢的繼續流著...也大概是太專心在用望遠鏡看著他們唱歌跳舞....所以完全沒去理他就讓他流吧

釜山場的舞台和音效整個超好.....尤其是音響....真的跟小巨蛋差好多....光這音響可以完美的呈現出他們美妙的歌聲...這一切就值得了....聽覺的享受超棒的

 

當NINE的音樂一出來....本來頗有希望止住的眼淚馬上又狂流了出來.......

這首歌我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一首會讓人懷念起往事的歌.....每次聽都會想要停下手邊事情目光定在遠方的定位點靜靜的聽著跟著唱

配著在中很美麗的高音...讓我只想定下來看著他...聽著他訴說著愛‧以往‧約定.....伴隨著奔騰的眼淚..

聽著看著...好想摸摸他的頭...摸摸他總是柔順飄揚的頭髮(是說那天弄得頗捲就是咧.....)

這首歌在現場也有大合唱的FU....不過大家的聲音聽得到卻不會影響三個人的歌聲....尤其是附歌大家一起跟著唱跟著搖手燈....那感覺好棒好感人

 

 

在連哭了三首之後...終於來到MC時間.....可以好好的坐下來擦眼淚.....小安好像有發現我有哭(我的哭點很怪異希望沒有嚇到她啊~~~~)

 

在韓國境內MC時間就很長....台下畢竟多半是韓飯...他們語言上可以互通常常會有韓飯對著他們高聲喊話

雖然聽不懂....但這個時候就是終於可坐著了(我們那區幾乎都站著....是說我第一場整個也沒甚麼感覺....就站著得很開心啊~~)..可以用望遠鏡好好的看著在舞台上閃亮亮的他們

這個時候也可以好好三個一起看(有時候要切米花或2J)

雖然聽不懂....但很奇妙的就是可以感受到一個氣氛...就跟著大家一起笑....可以感受到一個氣氛....就想跟著大家一起~n~(by鼻音)

韓國場的MC時間真的是Free到一個極點....有幾次真的久到有種他們已經忘記在開演唱會的FU

但看到他們三個自然開心的笑著打鬧著.....就覺得很幸福很高興.....

我喜歡看到這樣輕鬆自然的他們...

 

接下來的pierrot...我被有天大人那聲"Everybody~~(應該是吧??)"嚇到!!!應該說被那吼聲震憾牽扯~~然後跟著尖叫(有天大人都這麼有Power了怎可以不叫一下!!..他這天的聲音真的超威的.....這首的Rap也超中氣十足)

然後又被俊秀一開始Mic又沒又對到嘴巴....第一句超級無敵不清楚的....讓我整個掩嘴大笑

這首歌我每次聽心情都很複雜.....他是一首血淋淋的在說不想當Pierrot的歌...但曲風卻又很輕快....有種故作輕鬆的對以往的噩夢說bye bye bye..所以總是輕鬆的跟著音樂歌聲搖擺..但內心卻在撕裂躺血的錯亂感覺..

尤其是聽現場....

所以聽到第一次bye bye bye眼淚又在眼眶裡轉啊轉

 

但到性感的be my girl就硬生生的被我後面附近的韓飯恐怖尖叫聲嚇到.....眼淚瞬間停止!!

這首超適合用望眼鏡看(誤)

看著三人扭腰擺臀很享受!!!(有含蓄版的有可愛嬌媚版的也有動感版的→靠翹臀電動馬達?...)...但我後面的韓飯為何要用大猩猩呼吸的TEMPO(也還蠻像孕婦生產那種呼吸TEMPO....)然後發出奇怪聲調的尖叫咧=_=

讓我整個很想笑啊!!!!也頗煞風景~~~~

不過這首我對邊跳邊扭的消失在舞台很有印象.....那個氣氛結束的很好......(也結束了後面很詭異的哈姆立克法→並不是...是猩猩孕婦般節奏的呼聲.......)

 

雖然說第一場有天大人的聲音整個威.....但他在唱Be the One我莫名其妙的為他緊張捏把冷汗...這大概是扣掉solo之外我看有天最多的一首

大概是因為用望遠鏡...這首有天聲音依舊很威很有力(這首歌我完全會被他的聲音拉走....這首歌三個人的唱腔和聲音我覺得他的部分最搭這首歌).....但看他邊跳邊唱的表情好用力....有時候用力到看起來有點痛苦...好擔心他會昏倒(ChaCha會後也說他超怕有天昏倒的..)

也因為Lin姐老是在說有天大人是凹的還平的哈哈哈..害我這首歌一邊擔心有天會昏倒.....一邊被迫(?)注視有天大人某部位......其實不是凹....是有天的大腿肌比較前面....他穿很貼的褲子就很明顯的看到"很前面"的大腿肌啊~~....→完全失焦

 

Be tha One和Ayyy Girl之間有著無間隙的感覺....

但這首歌讓我的心狠狠的被擊中的....是在前面RAP那段全部的Dancer和三子搭肩膀圍成一圈彎下腰一起隨著音樂擺動的那畫面.....

那種團結在舞台上的感覺....很感動很棒....讓我有種他們找到新的家人新的夥伴一起在舞台上盡全力展現在己的感覺....

這首歌是英專的主打歌....雖然很多人覺得這不是最適合他們的歌路...但這首歌的意義非凡...是他們首次跟美國大製作人合作...是代表他們再度復出再開始的一首歌

雖著他們和舞群的動作...再配合著這首很重很重的節奏....配合著心跳....有勾起去年SC我在這首歌的前半段哭得亂七八糟....眼淚就跟著心裡的悸動一直掉.....

比起接下來的有天SOLO畫面.....我反而對Ayyy Girl有天跟舞者對舞的感覺比較有印象.....很可愛又有點扭捏的性感....雖然這是為後面的兩金MC鋪梗...但這種輕鬆的有天很可愛

因為台灣場的I love you我沉浸在瑰麗的畫面...外加台灣場大家尖叫整個沒斷過讓我完全沒辦法認真聽歌......

所以這場反而是很認真的在聽.....

是說兩場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台灣場的畫面.......畢竟那個主舞台背景的色彩配上舞者的剪影那畫面很美充滿了挑逗意味...釜山場因為開放的舞台所以就沒有用到背景螢幕

大概是經過北美場的洗禮.....大家好像對有天跟舞者摸來摸去有免疫一點咧~~~~說真的尖叫聲不多(比起be my girl來說我覺得這首比較安靜耶!!)...終於可以清楚點聽到有天唱這首~~後半段他氣音唱著I love you和用著氣音哼著曲調...超有FU的

SOLO的部分俊秀唱得真的無懈可擊.....真的是金CD...I can Soar他正好從小舞台冒出來就在那邊唱.....

有種離俊秀超級無敵近的感覺...本來想說終於有一首可以專心看他了(毆)...但當旁邊那個配合歌曲舞動布紗的舞者一出現!!!!我的注意力整個被他拉走!!!!!

我一看到她馬上笑出來!!!!因為感覺好像Lin姐啊!!!!!!長髮長的頗高!!然後還拿著如長絲巾般的布條~~~(Lin姐早上披了一條絲巾讓我整個馬上聯想到他呀~~)

我這首整個失焦心裡想著Lin姐眼睛看著舞者.....然後配著俊秀美妙的歌聲享受著(一直再憋笑...)

在中SOLO的畫面美到一個極致.....有充分配合了舞台..歌曲..舞者和他自己本身的優勢

其實英專裡面我本來沒有很喜歡Still in Love這首歌.....他的旋律有種深陷泥沼的感覺....但聽久了確有種被他纏繞的聲音吸引住...在夜裡很適合聽這首歌......

但這場他唱得真的很好.....尤其是後面...聲聲動聽卻又掐緊著我的心...最後一句那美麗的顫音就如彩虹瞬間消失但卻又在耳朵裡一直迴響..

這首是在大圈圈和大花道唱......雖然在中幾乎重頭到尾背對我們這邊.....但他線條很美麗的背影...尤其是在脫去西裝外套之後的薄紗襯衫...那線條超美的....再搭上舞者和布條(這場用了很多布條..)在中在其中優雅的走著唱著.....好美好美(很養眼)

 

奇怪的我對mission印象很薄弱...對他前面的燈光配上Dancer打鼓動作反而比較有印象......這首幾乎都在主舞台表演...因為這複雜的舞蹈所以這首是帶著耳MIC對嘴唱....用望遠鏡看只覺得在中一直在調耳MIC(很堅持調個不停)....後來回來看視頻才發現俊秀不知道是哪一場根本沒戴耳Mic上場....哈哈哈...雖然是對嘴...但他們三個還是唱得很認真啊...我忍不住想說...那位啥不開耳Mic咧.......但真的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聽到他們這首唱現場......是說這首很適合上電視表演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_=)

但只能說曲目安排太不適合讓這首順順唱....畢竟在有天大人SOLO完接這首啊﹋﹋

 

再度爆哭是在無名之歌....

當前奏的鋼琴一出來....在中美麗的聲音一出來....心再度被掐得緊緊的....當有天出現在主舞台帶著憤怒爆發力的聲音唱著...那字字句句好用力好用力敲打的我的心....

因為有天實在太威了....讓我一度嚇到....這首八分鐘的歌他要重頭到尾都用這樣渾厚(?)有力的聲音唱著...好擔心...一邊滴著淚一邊擔心著.....

但越到後面越能感受到他聲音裡的怒氣與力道....一直到那句用盡力氣般喊出的유릭JYJ..我覺得我都快窒息了..心被掐得好緊好緊...爆哭到視線模糊..........

當時心裡只有"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的....你們身邊還有我們....一直在一直在呀"....當下真的哭到有種以後演唱會別唱這首令你們痛苦也讓我們心疼的歌了(但明天還有一場還會聽到啊=_=)

後面的Dancer show是怎樣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大概哭到有點脫力..擦眼淚擦到恍神了吧.....

不過也因為Dancer Show緩和了一些情緒....台灣場無名歌和찾았다連在一起唱老實說有點氣氛轉不過來

 

很驚喜的這場換了新的服裝....在中哥那套超帥氣可愛的(大家都說整個明顯他先挑衣服的)....有天那套也不錯...很適合他...但但但...俊秀那套到底是怎樣!!!到底是黑白豹紋裝還是乳牛裝還是落葉裝????袖子還是白色的...上面還有不搭嘎的口袋.....嗯怪歸怪..這件外套熊熊一看是不難看...但是他的剪裁穿在俊秀身上很顯胖啊=_=

讓我一邊笑一邊拭淚

찾았다整個歡樂的大合唱......中間還歡樂的上演米花大好手牽手秀(米花大好!!!!!!!!!!!!)俊秀切斷他們牽起的手那慕真的是超好笑的

 

這次的舞台用了很多種燈光....但最美最美的....是落葉那首的七彩燈投射燈配上滿場的黃色螢光棒......

찾았다一結束接著落葉的音樂一出來.....大家有種突然驚醒忙著找螢光棒要折螢光棒...但一時摸不到螢光棒在哪....小安也貌似掏半天掏不到...我馬上把旁邊坐位兩支拿來一折..遞一支給小安(旁邊沒人坐啊....)

整場從滿滿的紅燈(嗯好吧雜了一點綠光)漸漸變成黃色螢光......

配著三人美妙的歌聲.....搭著投射燈瑰麗七彩繽紛的顏色.....為這首有些悲傷的歌戴上了一點甜甜的味道

雖然眼淚依然流著(是嘿從米衝大人的無名之歌一直沒有停到這首.....)..但心裡卻有種可以再開始的力量.....

這個美麗的景色..是台下的歌迷和台上的他們還有舞台燈光群們一起完成的.....如果這七彩的投射燈如果打在紅海裡...其實就沒有這麼顯色了....就這麼剛好的配合著滿場的黃光..

這畫面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然後內心OS明天一定要把他拍起來!!!!)

 

出現了!!史上最長的MC時間(誤...明天還有更長的....)

玩了果汁轉圈圈(這黃色燈光的確很像柳橙檸檬金桔汁啦→誤)

玩了燈光魔術秀(大家很好心的配合俊秀....但瞬間一起變回紅色那刻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只想~阿~~的感嘆!!)

連鮮少開口講話的有天大人都有講個幾句啊...這段MC時間他也很努力要插話...但一直被大小機關槍金打斷...但一直聽到他的笑聲

 

整場演唱會唱到後面越唱越好...越來越完美...尤其是四首新歌.....三個人的聲音和和聲配合完美到了一種境界

boy's Letter整首歌大家就像小心翼翼拆著心愛的男孩送上真誠情書的少女般...安安靜靜乖巧的聆聽著他們美妙的聲音....(真的不誇張...第一場的錄音就這首幾乎要一點雜音都沒有!!)

真的唱得超好..完美到一點雜質都沒有的感覺....三個人用著他們絕美的歌聲訴說著他們的感謝..他們的愛...他們的真心.....那聲聲"나와 영원히 사랑하겠니"...真的好想說傻瓜啊你們!!!當然要啊!!當然要永遠愛著你們..永遠守護著你們....

一邊微笑著一邊流淚著...睜大著雙眼專注的看著聽著....好希望好希望我們的心意你們也都能感受到....會做永遠守護天空的那顆恆星

未來的路你們不是孤獨的.......我們都會一直陪著你們的

 

收完告白信之後的少女貌似有種過HIGH的FU......大家有種憋了很久大解放的感覺(一路解放到快閃舞.....)

 

You're也可以大合唱....韓飯整個很強.....

釜山場沒有丟球....但紙花噴灑出來那一刻還是超美的...好歡樂....

但這首我笑翻是因為在開場前....我和小安在研究舞台和場邊的一些東西....就看到靠近一樓觀眾有一管一管的東西....很疑惑..一看就知道那不是燈.....

小安說這該不會是要射球用的吧....因為舞台離觀眾席有好長一段距離耶....用那東西射球比較可以射到觀眾席吧

但但但...用那東西射球會出人命的吧!!!!(那個大小球是放的進去的....我還在腦海裡模擬了如果真的試用那個射球我要怎樣閃啊=_=→很怕被K到....也很怕把他當排球殺回去=_=)

但還因為是小安提到射球....我才想到說那唱you're除了丟球還會噴紙花和彩帶....就說...那應該是射彩帶用的吧.....射球被K到應該會痛死吧...

所以當彩帶噴出來那一刻我笑到不行........(據說樓下為了想要搶彩帶也爆動到不行....)

 

Be My Girl Remix版的快閃舞就大大感謝旁邊的位置沒人啊!!!!活動超自在的!!(只差不能原地轉一圈而已......那個位子頗陡我怕沒踩好會滾下去)....第二場我兩側都有人...而且左右都是跳的超含蓄的人....讓我整個很卡啊.....

第二場加玩的那次波浪舞會完全停不下來...我想多少跟歌裡面才玩個一圈而已!!!大家很不滿足啊~~~~~這舞台這樣設計不是就是要讓大家繞個夠嗎(大誤)

 

再喊了將近3分鐘的JYJ.....JYJ聽起來變成街灣街也變成ㄗㄟ歪ㄗㄟ也變街歪ㄗㄟˋ還接歪ㄐㄧㄝˋ→我後面的韓飯一直這樣念.....又讓我再度困惑韓國人的英文是不是不一樣哈哈哈...

 

Get out可以變成新的JUMP歌了.....神奇的是米衝大人這首整個Power都還很威!!...不是只有Fuck you很威......

這首跟著跳著跳著真的很想從在中哥包包拿出毛巾來甩說.....真的可以穿著場T甩著毛巾呀!!!!......這樣會促進毛巾銷售量啊!!!!

然後就一路HIGH到Empty Remix版.......

演唱會尾聲反而開始記得一些怪事情......比方奇怪的凸槌畫面....

我忘記是在Get out唱到最後面還是最後的MC的時候....還是Empty Remix的一開始........好像是Empty Remix吧..我有點忘了.....那時就用望眼鏡看著他們準備要唱....俊秀就開始變裝...

本來他get out出場的時候試場T外面加穿了一件版子略短的藍色外套....再唱Empty Remix要把他脫掉....結果看到他卡住脫得很不順利超不帥的....脫到最後那一手就是卡住不肯離開他的手臂....看得我笑到岔氣....好加在他在米衝大人開始唱前幾拍擺脫了那件外套...馬上定位開始跳舞.........所以第二場他好像在MC的時候就開始脫那件衣服了.....

Empty Remix在中的Let it go聲音已經神奇隨興到一個境界.....怎樣喊怎樣忽高忽低都不會破音超強的.....

還有有天在小花道這邊跟舞者對舞的時候那個燦爛到有點呆的笑容....真的是超可愛的....跳舞明明不是他的強項...可是他超喜歡跟那幾個Dancer尬舞的...雖然他舞技並不強..但我莫名的很愛看他跳舞~~有種奇妙的可愛啊!!

 

到了Ending 時間.....

in heaven再度展現他們完美的歌聲...這首跟boy's Letter有得拼....讓整場瞬間安靜下來只為了聽見他們動聽的歌聲.......

boy's Letter唱的乾淨透明..清澈卻溫暖.......in heaven則是綿密的和聲一層一層盤旋到了頂點...尤其是完美的高音與合音

有時候覺得這首放ENDING實在很痛苦...就如歌詞裡那句가지마 떠나지마...明知道要結束了....但還是想對著他們大喊가지마

但又覺得這首做ENDING氣氛也整個太剛好....也能在演唱會最後展現他們絕佳的歌喉和合聲....這首歌的旋律與他們天籟般的聲音在會後盤旋在腦海中久久不離去

 

很喜歡這次他們Ending離場走的那個步道與方式...雖然不是看著整場的歌迷離開....但至少不是背對著全場的歌迷呀~~~~可以看著大家對著他們鼓掌揮手....而不是那種轉身離去的樣子~~~

 

拿著首燈拍手拍到不想停下來....即使已經看不見他們了.....

 

有種夢醒了....這個夢既真實卻又太美妙幸福到有種虛幻的感覺....要不是包包裡的黃色螢光棒還亮著....................

 

 

 

 

 

 

第一場太投入的沉醉在他們的歌聲裡..太認真的在哭..第一場記得的事情都跟歌有關(聽錄音就回魂想起來了哈哈)....第二場反而記得一些花邊事情=_=....是說我第二場有分心在照相和錄影....哈哈哈

 

12號當天是準時放人入場.....所以算還蠻早就進去了......

和前一天不同.....11號是做小圈圈旁邊的3F.....這天則是坐在正面對舞台...靠大圈圈的位置.....兩天的視野都很讚

這個位置幾乎沒有死角的感覺~~~~~


IMG_1377.jpg

第二場座位的視線.....


因為大概早了一個小時入場.....所以就拍拍弄弄....還有時間畫圖咧~~~


612-t場地.jpg


畫了場地圖.....本來我還畫了2J的新服裝(對就是那個牛奶裝...不不不是乳牛裝...)....但個人實在覺得畫得頗醜不宜亮相....


這場我右手旁邊坐了兩個日飯大媽.....是很有氣質的日本媽媽飯....當我坐下來開始翻翻弄弄的時候.....他們突然轉過頭來問我"日本人.....ですか?" "no!Taiwanese.. I come from Taiwan です"→日英文夾雜亂說哈哈哈

原本很想要跟那兩位日本大媽哈拉一下(他們很明顯都是在飯...手機桌布都是在中...)..但我們這區一直突發一些坐位問題..所以我注意力就被前面的事情抓去了

一開始是有一個外國飯..他的位置好像有人坐了..但票又是對的....所以就一直有Staff在我們這區跑來跑去....後來那位外國飯就背著他的背包一直在站這區的入口....一直到開場才不見了(大概去找位子了吧!!)

後來是來了一個行動不便的姨母....他在我入場的時候就有遇到他....從一樓要到二樓入口的時候就看到他的朋友攙扶著她上樓....他是Staff背進來的....好有毅力這位姨母...當staff背那位姨母出現的時候...我旁邊兩位日本大媽發出很長的感嘆聲~

他的位置問題跟前一個洋妹飯是一樣問題....但那位姨母座位的那個人一直不在沒有現身...所以工作人員又再度在這區奔來走去.....那位姨母人也很有氣質....似乎覺得他一直麻煩別人很不好意思....後來就又有個Staff來把他背走.....希望他可以背去樓下的位置....這樣他散場的時候會比較安全啊~~

只能說...因為這次位置在演唱會開唱前不到一個禮拜改了....所以座位票務有點混亂....所以別太常這樣玩啊=_=

我左邊坐了一個很冷靜的韓飯妹妹(真的很冷靜....他從頭到尾一直到玩快閃舞才真的有比較融入的FU啊)....不知道該說他冷靜還冷漠.....當他坐下來沒多久...接連有三個人來這區找位置.....他完全不理會他們啊~~還害我一度以為他是中飯...但但但他剛剛講電話是用韓文....打簡訊也用韓文呀~~

因為他這次排位置不是用一般比方一排10個座位....那第一排第一個座位是一號....他後面第二排第一個就是11號這種排法....而是蛇行(?)的繞法...比方一樣一排10個...但他11號是在10號位置的後面...21在20號後面......但偏偏每一區每一排的數量都不一樣啊=_=....

外加他座位的號碼是貼在椅背靠人坐著的那一面....所以只要有人坐下了....就不知道那個位置是幾號咧~~~(貼座位號碼的人在想啥啊!!!!)

所以那三個人都是找不到位置跑來問人....靠走道的我們首當其衝被問....但那位韓飯妹完全不理他們的求救=_=....問的人都是韓飯啊~~還好比手畫腳加英文....再順便看他們的票加展示我的位置號碼....在幫他們推算一下大概是哪個位置....有其中一個剛好就是兩位日本大媽旁邊的位置.....而有一個是跑錯區了....

不過有順利幫到他們就好.....

 

前一天第一場還蠻Lucky的...周圍沒有做到很吵的飯....除了be my girl出來呼呼呼尖叫的猩猩飯(誤很大的命名....但也只有那首他幻化成猩猩→並不是)....

這場也希望能一樣.....但到開場前半小時....兩位日本大媽後面來了兩個韓國妹妹...

好吵啊=_=....除了講話很大聲之外...還會一直踏地板..一到機動時刻(比方台上扭腰擺臀的時候)就尖叫狂踏地板...有一度還一直踢到我旁邊那位大媽的椅子..在MC時間的尖叫聲和恐怖大聲嘶吼的喊話真的是很恐怖.....稿的那兩個日本大媽很尷尬....

但到後半段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反應還是Staff有去跟他們講....他們突然變安靜咧~~~(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體認到他們再怎樣狂喊유천...那位喘吁吁的仁兄也沒多望我們這一眼呀~~)

 

開場前一樓突然有騷動....是俊浩出現的樣子....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畫筆也收一收本子收一收....就準好手燈調整工具(?)準備好心情要來看他們了

轉頭....看到那兩位大媽戴上綠色螢光手環時......我的臉都要綠了......很擔心他們等一下給我拿出綠色手燈我可能會大喊給我放下~~~~~還好他們拿出應該是去年JYJ在日本演唱會的手燈......

只是啊~~究竟那個個人應援色是從哪來的呀~~~~我百思不解啊~~我可以接受用在印刷物上..用在衣服上..用在大毛巾吊飾上.....秀飯和米飯在這些地方用得很成功

但說真的在中哥的應援物我真的很少看到大量用綠色在宣傳的呀~~韓國在飯好像沒再用的樣子(美美的巴士也完全沒用到綠色呀!!!)....看到有用到綠色的都是中國大吧還啥那邊弄出來很恐怖很瞎的綠黑配商品....有一張恐怖的文宣弄得好像史艷文大戰XX人的....那時坐在外面看到那張我整個大喊不要給我~~~~好恐怖的東西!!!!!好醜!!!!不要拿過來~~但在中哥好帥怎會這樣→徹底抓狂~~~

我從來都不覺得那個顏色適合他啊=_=......

以前在演唱會視頻從來不會看到紅海出現怪怪的雜色.....但最近越看越多(尤其是恐怖到令人想死的北京場.....)..在釜山場看到那東一個西一個的綠點.....真的很想昏倒

所以我當時好想跟那兩個大媽說......拿下來吧....日本人不要被中國人汙染了~~(誤)....還好開場之後他們那兩小圈其實看不太到

第一場靠音樂記憶....那第二場就靠圖撐場面吧(誤).....


不過我的相機不是那種抓很近還可以拍得鬼影不叢叢的...拉近要清楚幾乎是困難啊....所以我拍的都是從我的角度看到的舞台燈光看到遠處的他們....


我也很想記錄這場美麗的燈光....這個有他們在其中的舞台



IMG_1383.jpg


旁邊的應援布條


IMG_1386.jpg


開場的紅海與綠色雷射光......But請忽略那個奇怪參雜的綠點點


IMG_1388.jpg


依然帥氣開場的Empty....穿紅色的在中哥好醒目!!!


IMG_1391.jpg


Nine..三人走來大圈圈....


IMG_1394.jpg


Nine打在會場天花板的投射燈.....有種萬花筒的FU.....抬頭看打光在天花板會有種在水底看水面的波光粼粼


IMG_1396.jpg


這天Nine唱得很好......我還是聽得眼眶積水(也差點積到望眼鏡上去咧.............)


第二場的舞台走位有不一樣....歌曲唱法也有幾首略有些不同...Nine在後段有幾句的唱法我好喜歡啊!!...還有他們即興發揮的哼哈合音..



既昨天的米花大好....這天好多合聲只要是米花對唱.....其中一個都會看著另一個的背...或者是對看著.....我印象中有一首有天看在中看好久....但那個大頭金就是不轉頭過來看有天大人啊!!!等有天轉頭了在中就轉過去!!!!好糾結啊(何?)



第二場他們有整個放鬆FU....MC一次比一次長....整個聊到不行呀他們!!前一天的MC時間還有三分鐘內的....這天有種貌似都是以五分鐘以上再算的!!(扣掉2J的MC時間)...這天還一直拉有天一起聊(第一場他都在MC時間狂休息....大概是他加入MC大站所以越講越久)



IMG_1402.jpg


Mission!!這首的燈光很搭這首歌.....因為有錄整場的音下來....所以這次有攝影都是拍了幾個覺得很喜歡他的燈光氣氛的歌


 


不過因為我實在覺得我沒辦法一邊拍照錄影又一邊專心拿望遠鏡看他們...如我要我擇一的話我會放棄拍照....但實在是很想拍呀(正面位置就是要坐來拍的啊→大誤)...所以我拍都是用很詭異的方式拍.....貼在鎖骨下方胸部上面....超級詭異的拍法.....錄影的時候要整個輕呼吸...很怕錄到我的呼吸聲啊~~所以也沒錄幾首...


這樣也比較不會被後面的Staff看到螢幕的光而一直來敲你的椅子.....不過我有被我旁邊那兩位日飯害到.....他們整個拍很兇啊....然後也不會檔一下=_=...一直走光明正大路線=_=...我唯一一次被Staff敲椅子那次就是沒那麼貼胸口....然後他抓那兩位日飯的時候順便發現我的螢幕有開......


solo部分我對在中的最有印象...可能跟第二場他的走位不一樣..我整個看得很用力(養眼~~)....是說我覺得第二天的SOLO他唱得最好.....聲音整個很漂亮




無名之歌連發......這首歌配這個藍色燈光超有FU.....整個沉浸在藍色的氛圍裡....


前一天無名之歌我對畫面記憶很薄弱....但這天這個位置角度正好可以看到藍光打過來.....他們的身型剪影超級美的....尤其是在中哥


很神奇的聽到這首我還是哭...哭到不行...但這首的照片卻異常清楚(也沒拍很近就是咧)



IMG_1410.jpg


米花2人.....在這樣的光線下米衝大人好夢幻....在中哥的剪影....這人型立牌身材真好(誤)


IMG_1411.jpg


2J....這張俊秀的站姿很像健美先生.....


IMG_1413.jpg


JYJ


IMG_1414.jpg


在中哥~~~身材超好!!!!


IMG_1416.jpg


2J合體(?)..Anita姐看到這張說...."俊秀果真矮一點".......然後下一句很重傷啊~~~~"在中頭果然大了點"


IMG_1418.jpg


在中往有天那走去(其實是要走去小舞台).....看著他的背影...好想給他安慰給他個抱抱....


我很佩服坐主舞台後方的飯們....這首歌是直接面對面看著有天唱著這痛苦的噩夢....這兩天我看到的都是有天發光的背.....如果讓我看到他正面那痛苦的表情...我會聽不下去........



 


찾았다


本來有想要拍全部的.....但就是拜我旁邊的大媽們害我收了起來.....所以很短而且後面很晃......




IMG_1423.jpg


美麗的落葉應援與燈光....


IMG_1424.jpg



IMG_1425.jpg


在中在小舞台.....很神奇的旁邊的光都是晃動的但他依然清楚





IMG_1427.jpg


Boy's Letter.....


這個舞台有個大好處就是.....聽這首看著他們by望遠鏡不會看到那個很詭異的動畫~~~~


這首歌真的好神奇好神奇....唱得真的超好.....聽著這首歌...有種和想念的天使相見了...心靈被救贖了...再度得到力量了....一切都可以在繼續堅持等待下去



IMG_1428.jpg


You're......美麗的紙花飄灑在場內.....


IMG_1429.jpg


這一首的燈光也很炫麗.....配上滿天的紙花真的超美的......


IMG_1434.jpg


Get out開始前的那個心跳....


IMG_1435.jpg



這場後半段真的玩瘋了.....尤其在最後一段MC他們突發奇想想要再玩一次人浪.....沒想到完全停不下來....三個人毫無形象試圖阻止一切(尤其是金大頭.....大家失控他也頗失控就是了...小金也是....米衝大人在旁邊負責笑)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很幸福....這樣一場能展現他們美妙的歌聲...展現他們自己的創作...展現他們的才華.....


聽著他們天籟般的聲音....就能得到力量.....不用花花俏俏的才藝表演.....就單純的展現他們的歌喉....讓聽覺得到完全的滿足....搭配炫麗的燈光...也讓視覺的到滿足(雖然光看他們三個人也夠滿足咧...)


很幸福



最後放上in heaven.......


 


期待下一次見面!!!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