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的事情讓心情整個好浮躁~~尤其是到昨天到了一個高點.....

還因為做完初稿覺得自己整個不適合打殺路線覺得做不好之後滾去睡覺....然後做了我最不喜歡的惡夢種類

無止盡的忙亂感...每一個扭曲的片段都不超過半分鐘就馬上跳下個扭曲的片段....而每一個片段都充滿了不安..疑惑..與擔憂

其實每個畫面都不恐怖..也沒有飄飄外星人(我個人不太怕鬼..以前好像約略看的到說!!!)

但就充滿著令人不安的情緒..爭吵..猜忌..混亂..整個晚上翻到不行

害我醒來頭髮爆炸到一種境界......

雖然上班前已經知道事情一切都已穩定上軌道..順利進行中...真是辛苦她們這群人了....真心的期望這個事件落幕之後就沒風沒雨讓我們開心的訂購3Voice2和等待釜山場吧

但心裡就有種沮喪的感覺.......

因為這個月的起起伏伏....尤其是這幾天的風風雨雨......還來不及咀嚼他們演唱會中的感動開心以及離別的惆悵...就要接踵著迎接另外一個外在的打擊以及馬上武裝反擊

好忙好不安好失落

 

就如同當時東方神起宣布暫停所有活動的時候.....那時候我害怕的不敢聽任何一首東神的歌....那時候瘋狂聽L'Arc~en~Ciel的あなた

這次還好...但聽JYJ的歌會勾起很多回憶(但偏偏寫後記又想聽...)...反而讓心情很難定下來.....

今天晚上突然在itune裡點了HYDE的第一張專輯Roentgen來聽.......HYDE溫柔充滿磁性又帶點挑逗的聲音....讓我慢慢安靜下來

尤其是這首Evergreen...

 

窓の中の仆は 
ガラスの水に 
差した花のよう 
淡い阳射しに揺れて 
まどろみの底 
気づく夏の気配 
无情な时计の针を 
痛みの分だけ 
戻せたなら 

あぁ、おかしな君との日々を 
あふれるくらい 
眺めるのに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绿の叶が色づきゆく 
木漏れ日の下で 
君が泣いている 
优しい季节を呼ぶ 
可怜な君は 
无邪気になついて 

そっと身体に触れる 
薬みたいに 
溶けて行ったね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儚いほど途切れそうな 
その手をつないで 
离さないように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可哀想にうつむいてる 
悲しい瞳を  
ぬぐってあげたいのに 

近づく终わりに 
言叶ひとつ言いだせない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爱しい人よ 

窗戶裡的我就像是 被插放在玻璃中的花兒般 
在淡淡的陽光下搖擺著打盹 發現夏日的到來
無情的時針 只有無限的傷痛
如果一切能挽回的話 那可笑的和你度過的歲月
彷彿充滿著所有 明明可以眺望這一切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綠葉漸漸變色而去 
樹蔭隙縫下斑斑點點逝去的時光 
你在哭泣著 

呼喚著溫柔的季節 可憐的你純潔的依附著
悄悄地將自己託付給了這一切
就像是藥一樣般  完全溶解了吧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像是渺茫未知的被切斷 緊握著的那雙手 永遠不願分開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可憐的凝視著這一切 從悲傷的瞳孔
我是如此想為你拭去著一切  漸漸的接近尾聲時
變得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我最愛的人啊 

(歌詞翻譯取自網路....)

聽著這首看著這首的歌詞......我腦中一直跑出在中哥的畫面.....(大概是被大家今天在應援公告裡狂講在飯招募送禮當娛樂的留言弄得哈哈哈)

也順便把英文版的歌詞PO上來...

英文版的歌詞更是讓我想到在中哥............

i lie awake beside the windowsill,  
like a flower in a vase,  
a moment caught in glass.  
the rays of sunlight come and beckon me,  
to a sleepy dreamy haze,  
a sense of summer days.  

if only i could stop the flow of time,  
turn the clock to yesterday,  
erasing all the pain.  
i've only memories of happiness,  
such pleasure we have shared,  
i'd do it all again.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as buds turn into leaves,  
the colours live and breathe,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your tears are falling silently.  

so full of joy, you are a child of spring,  
with a beauty that is pure,  
an innocence endures.  
you flow right through me like a medicine,  
bringing quiet to my soul,  
without you i'm not whole.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i need you far too much, i long to feel your touch,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you're always been so dear to me.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it sorrows at the sight of seeing you so sad,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i wish that i could dry your tears.  
the bells have rung, the time has come,  
i cannot find the words to say my last goodbye,  
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  
you've always been so dear to me. 



我靠在窗邊 像是放進瓶中的千百合  
隔著玻璃 看時間流轉 
透進來的陽光灑在身上   
還有那叫人入睡的薄霧
懶洋洋的 是夏日午後的時光  

如果我能令這歲月停止  將時間的鐘轉回昨日  
是不是這些傷痛  就會消失不見  
我只願留下幸福的記憶  
一遍遍回想  在一起的喜悅時光  
那時的景色永遠不變  
看枝上有綠葉一點點綻放   
看光影變換搖盪  
記憶中那景色永遠不變  
正如我記得你沉默的淚水滑下臉龐  

你這個屬於春天的孩子呀 是那樣無邪的美麗  
你的純潔天真 可以將一切包容  
你的觸摸 是天使的治癒之手 
撫慰靈魂陷入沉睡 
這記憶中的風景永遠不變  
我那麼希望再見到你 希望趕到你的氣息  
記憶中的風景永遠不變  
讓我一直記得你的溫柔無限

這記憶中的風景永不改變 
雖然在你的悲傷中她也曾顯得黯淡
這記憶中的風景永遠不變 
那時候為什麼我沒有拭去你的眼淚 
當鐘聲響起  時光流逝 
我竟無法開口與你告別 
這記憶中的風景永不改變 
讓我可以一直記得你溫柔無限

我常常用這樣的心情想念著在中哥.....並不是把它當情人在想念....而是一個美好如天使般的人....

常常想著她用他美麗的臉龐可愛的表情與笑容...無厘頭的腦袋..清澈美麗的聲音..溫暖著我的人生

而今天晚上....想讓自己像朵桌上的小花....在深夜裡安靜的聽著

隨著這首歌HYDE輕輕柔柔的聲音....

想著他的笑...想著他的眼淚...想著他那有著包容一切的神情..想著他如水晶折射的聲音

想把這首歌輕輕唱著送給我想念的在中哥

希望他懂我們的努力..希望他記得423當天..希望他永遠如記憶中一樣溫柔美麗..也希望他記憶中的我們也一樣美好

 

 

是說很久沒這樣靜靜的聽HYDE唱歌了..(他最近組的新團VAMPS不是我的主菜..至於Larc~..這四個老頭真的合體看來是下半年度的事情了吧....)..有些懷念他這樣低沉性感的聲音與唱腔

不過聽著上一個喜愛的人的聲音想著現在最愛的人....是種很奇妙的感覺(是說我現在還是很喜歡HYDE的!!!!!)

 

 

Good Night  재중 and 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