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我覺得再不寫....就沒時間沒心情好寫這些感動得開心的搞笑的事情咧...(大概沒有其他飯像我們飯這團忙成這樣吧="=...)

 

既然這是五四三篇....簡單說就是那天的場邊花絮...還有與演唱會場內比較無關的事情.....還有..就前前後後的事情和一些想法吧.....然後可能有順便的該文(後來驚覺該文快變主角了毆不)

哈哈哈好了就無厘頭開始

首先要來感謝某大人!!!因為有你讓我省了好多買票的煩惱!!!!感謝你!!!(還讓我順便撈了五個人亂入)

 

這場演唱會堪稱台灣史上最神奇之一的演唱會吧.....我根本覺得從頭到尾是個奇蹟

從宣佈到開唱23天..售票到開唱15天......我覺得這個事跡如果發生在國外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神奇超神奇..是破紀錄很驕傲耶...整個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老實說我整個人就是從四月一號開始就沉浸在"哇~~他們要來我們這裡開唱了的FU"..我覺得有來就太滿足了(雖然早在確定前就已經報名要參加韓國六月場的了)

 

所以當我看到票價看到舞台座位圖看到有的沒的其實我個人都沒甚麼感覺...也覺得這有甚麼好介意的呢??在經歷了彩虹台灣場之後甚麼我都覺得很好啊!!!!(→這樣講好像講的那場很不OK..其實沒有!!是說最近那四個老頭合體很沒誠意耶)

但是因為發生在台灣...這個人人都愛該(毆)人人都過分害怕自我被掩蓋的國度.....所以比比大會又再度出籠.....

有人糾結為何台灣場不是一開始就囊括在行程中(這種事情是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行呀...台灣的表演場一直都是處於卡位狀態..人和咩..你想某大公司的人正在台灣Long stay..他能想辦法阻饒你在這邊辦演唱會就會努力去組饒的...)

有人糾結主辦單位為何是BBH...(我是不知道他們家這兩三年辦的如何...但我覺得08年他們接彩虹的算辦的還不錯了....此時基於上方人和說..這時候有人接就要偷笑了還該啥..到現在還有人在亂說要抵制..嗯哼我只能說BBH還算是個大公司辦活動至少有保障...還是大家希望下次給小不見名的公司辦然後被騙?)

有人該搖滾區排隊問題..真的覺得這樣該的人你究竟是不顧一切想要親臨你愛的人嗎...還是現在大家的潛在能力都變弱了...當年去看彩虹的時候...有人排隊買票兩三周前就開始排..入場兩三周前就開始排..我還印象中有人兩個月前就開始排耶!!..看彩虹的人平均年齡絕對比這次看JYJ的大(是說要扣掉一些日韓姨母姐飯)..但我鮮少再聽到人家該這事情溜(除了我妹)..的確..現在有的演唱會搖滾區有劃位制..但是這次也還好沒劃位耶...當場地圖一出來我就跟我旗下那五人組的組長說...沒關係啦搖滾區沒劃位就代表隨時都有變動的可能呀!!也真的還好沒劃..後來不是加了延伸舞台又加了輔助舞台嗎.有劃還得了...買到那區的人豈不是要該翻天

有人糾結舞台從一開始就該到結束...也有坐看台的人覺得舞台出來了那他那區的票價應該怎樣怎樣....真的覺得呀...當你們在抱怨BBH死要錢之類的(說真的人家是營利團體是個公司赚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耶!!)...你們有想過這樣比較斤斤計較的行為也是很死要錢呀~~...就這樣短短15天的企劃甚麼事情都在訊息萬變中度過...為什麼要一點風聲都能該呢..這樣..台灣未來乾脆改成該該國好了(講到哪去了....)

只是我深深的不了解.....這些事情的確可以有不滿的點...畢竟每個人關注的不同

但為何總是要選擇看起來很野蠻的方式去訴求你的不滿呢?瘋狂的在FB上謾罵...或瘋狂的用Twitter騷擾在中哥....這真的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齁齁齁這太不理性了....

有時候覺得..當外人看著這堆言行品德看起來一點素質都沒有的粉絲所做的行為.....他們是做何感想呢?..是不是會覺得他們的偶像是甚麼三頭六臂的傢伙..讓他們的粉絲如此面目可憎!!!!我去年常聽教室的兩位哈韓大姐姐在抱怨某女團的粉絲很機車講話都不經大腦..都是因為那個團的成員有幾個很怎樣之類的....是啊...妳的粉絲表現會讓其他大眾覺得是不是偶像帶壞他們?.....大家大概都忘了"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這句話了吧

 

嗯哼!!突然驚覺!!!在講下去這篇要便抱怨文了!!!整個受這幾天的鳥氣影響....不~~!!!!趕快回來!!!!不要進入該的世界~~~~~~~~~~~~~

 

好回歸正常(?)世界

演唱會當天我還是要上班的(沒法度我的工作禮拜六是大日...)..本來是要到六點才能下班

硬是跟主任說最後一堂並班讓我早閃吧(亂掰一個理由)..所以在此先感謝他哩!!剛溫!!(哈他是不可能看到這來的)

匆匆忙忙的衝到小巨蛋去跟準備同行的阿青+4人會合...會合前還要先去面交海報和給W應援計畫的錢

因為面交的那位親辜約在小巨蛋的麥當勞前面.....所以我有在那裏停留了一會兒....

驚人的好多人啊~~~然後因為我還沒從趕車狀態回魂....整個就是....快來拿走海報吧~~他好大一根啊~~這裡人好多我呼吸困難呀

結束面交之後...

突然想到要來繳鳥毛錢....不不不是W計畫的錢....因為這個時候不找到Lin姐和凱希他們..我想會後會更難找....

聯絡道之後馬上我他們待的那間餐廳去.......我火速跟Lin哈拉一下..然後跟Angela打個招呼..然後錢繳給LaLa之後..看凱希埋頭看電腦就放棄拍他背嚇他

我就風塵僕僕的跑溜~~(不知道其他有看到我的人會不會覺得這個怪人是來幹嘛的啊=_=...不過大家貌似再忙也沒人理我哈哈)

 

這次感謝阿青找的那間小店...很可愛...他的美式漢堡餐點好好吃(老實說比我剛去繳錢的那間店看起來優......不過漢堡餐點好像不是那家店的主打)

老闆很貼心的讓我們坐在靠近門口....也還好我們在門口...因為我們六個好吵啊~~~

一直爬來爬去拿東西拍照....尤其是我到了之後把應援毛巾拿出來之後(亞梨感謝你!!毛巾好美啊~~)

吃完的人就狂拍拍來拍去

2011.423-001.jpg  

然後封存已久的英專T終於有出來亮相的機會溜~~

因為阿青買了彩繪的蠟筆..所以還玩起來彩繪...不過這也是經驗...這個彩繪蠟筆用濕紙巾就可以擦掉八成..

很容易掉的..臉上還好..但手上真的畫了就很容易ㄍㄡˊ到衣服.....(也因為可以擦掉..阿青的臉就成了我亂畫 ..不是試畫的實驗品)

所以如果要持久的話...下次大家可以考慮集資弄個紋身貼紙好了(因為會後遇到米大那邊推起的彩繪組人員...他們說他們塗到手要抽筋...但塗得很歡樂..我本來有想要報名參加幫塗人士.....但我要上班Orz)

不過彩繪這個我就沒加入了...一方面是怕弄髒衣服..另一方面是我最近過敏的頗嚴重.....

其實店內也有其他桌是要來看JYJ演唱會的人....但這麼高調的大概就我們這六支3在飯+3秀飯(有兩個是珉飯會後爬秀飯)..是說該來招集3個米飯來湊三組JYJ好了(啥)

是因為太高調還太吵哈哈哈

店員還來拍照存證!!!所以...那間店小小的白牆上多了一張有六個JYJ飯的拍立得照片!!

IMG_0519.jpg  

2011.423-003.jpg  

好開心呀(上面是借同行小安妹的照片~~我完全忘記要拍全部的拍立得)...也感謝亞梨的應援毛巾...讓我們得以如此高調~~

沒意外入場又拖了一小些時間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看演唱會....我只在這裡看過四大舞台劇而已(歌劇魅影+獅子王+貓+鐘樓怪人→位置都還不一樣哈哈)

然後在這天才真的知道.....這個規格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體育館....竟然只有兩入口.......南北各一個

是還好進去之後還有細分其他入口......不然就恐怖了.....

雖說要檢查包包.....我們這邊遇到的兩個檢查員落差也太大了吧...一個東翻西翻...一個打開看一下就前往下一個....

 IMG_0524.jpg  

很喜歡這張...天空顏色的漸變...在遠處的小巨蛋...如果電子牆上播的視JYJ的PV(嗯就那一千零一支)或宣傳或是米衝大人的廣告那就更好了

IMG_0532.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走到小巨蛋南邊的入口......其實在這樣的光線下拍...小巨蛋的建築還蠻有趣的挺好看的........

如果下次可以早一點來可以慢慢的玩這個鋼架與太陽光影的遊戲

 IMG_0535.jpg  

手不知道在斗什麼..好糊

進場後看著這是在中設計的舞台~~心裡就好激動啊!!!!在中哥真是又帥又有才~~

這位置真的很近....我還是到很後面才發現頭上有螢幕....不過即使發現了也不打算看他了(會抽筋耶...看了我會後可能就落枕了...)

 

因為我是鳥毛...不..W排字計畫的分母之一....所以我在計劃產生當天就知道了

所以在吃飯的地方也跟另外兩組人說(我們六人分三組坐....有一組在紅1B兩組在紫1B)

因為我初略有預估位置...我們三組應該是另外兩組人會拿到綠色螢光棒..一個是紫區W的最尾巴..一個是紅區的W最中間上面...但其實想拿的是我呀~~

所以先跟他們解釋一下以免他們到場內之後被嚇到.....

然後就開始看到對面的某個十分之眼熟的背影在那邊晃來晃去發螢光棒........然後看到我們同行對面那組的人果然有人拿到綠色螢光棒哩~~(瘋狂潮我們揮手哈哈哈)

是說凱希啊~~你變更瘦咧~~~~大家提供的食物應援你是吃去哪啦~~

當我另一邊隔壁的親提了一個好大好大的袋子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她是被指派來發這邊螢光棒的人.....

所以就去跟他哈拉一下....也才知道凱希指派米雪姐當這邊的指揮..他是米雪姐旗下的人..

我們靠舞台邊的這個指揮人剛好坐我和阿青隔壁~~~看她好忙真的很想幫他.....但座位表只有印一張...親估辛苦你了

 

然後....就開始了這次演唱會讓我覺得最囧的地方.....

搖滾區的死小孩們開始在那邊鬼叫.......大叫"綠色螢光棒收起來"......

因為他們是先對紅1B鬼叫.....我有約略聽到紅1B有人吼回去.....

很好...人家都解釋了說是要排字的....那還跑來我們這邊吼......

ㄟ....我們這區前五排有一大堆日韓姨母飯耶...他們都很認真的再看那張解釋的紙張....很認真的在聽負責的人解釋

所以他們就紛紛回頭問說他們在喊啥啊......(這時候我很想說不懂就算了小孩發瘋不用理他們......)

後來就不了了之.....因為除了那三張原本就在位置上的手幅.....還開始出現有人發最後要拿起來的那張JYJ

整個好忙啊.......

只是啊.....雖然是希望能看到純淨的紅海....但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且...為什麼要用這種感覺很暴力的行為去咆嘯??

的確在計劃的時候沒有公告(根本沒時間)....但這也如同這次自己說要扛應援的那群人一樣....他們也沒有事先跟我們說要有哪種怪怪的應援...讓大家討論說這好或不好可行或不可行

而且在燈暗了之後....還是真是有奇怪的燈出現呀(米衝大人你的粉絲好高調啊...其中有一個人坐在紅2C還D的....百紅之中一點白色...讓我一直以為那邊是有逃生口=_=....)

只是..是不是在這個國度....大家都過分捍衛自己的自我意識...而忘記要觀察要冷靜判斷一些事情的能力了呢

而且真的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理由去做自己想要的應援....如果我今天想拿橘色的燈想拿白色的燈想在頭上戴大花想在頭上戴米妮戴桃子的造型這都是我的自由啊(是說戴桃子感覺很糟囧)

只是大家對於這個場子有種共同的意識與愛才會認同要拿共同顏色的螢光棒呀~~~

那是否能尊重其他人的想法?雖然我是東神的團飯..JYJ的團飯....最喜歡的人是在中哥→不用一直強調....

但並不代表在場的每個人都是先喜歡上團體然後進而喜歡上團裡某個人...或是並不代表他喜歡某個人就要進而喜歡他的團......

雖然一開始大家俗稱的花粉唯飯在網路上亂很討厭....但在場內這些不明事理的人在下面咆哮...更令人感覺討厭....

 

(默默的又進入怨文=_=''.....那就繼續一起講一講好了哈哈為了不影響寫演唱會內心得)

 

因為認真抱怨過應援這檔事情....所以順便來講一下對於當天應援實施結果的感想(有始有終咩....)

雖然我前面該歸該....但跟唱(就是跟著他們唱)的應援我應該都有做到9成.....(只有get out和in heaven我整個PASS...新歌我太投入聽了整個不想喊..in heaven我整個都快哭了不敢開口)...

然後神奇的찾았다果然...只有넝 사랑해之清晰響亮的(我們的聲音整個蓋過米衝大人....)..至於吶喊三字箴言和中間我印象中有一大串的...都沒聽到..但這首歌真是歡樂到不行

至於一開始擔心有很多爆點的(是放槍點..)的米衝大人無名之歌..老實說我整首歌被現場的米衝大人+2J震撼到...其他的都...I don't care

我想很多人真的是抓不到到底甚麼時候要喊那個內...所以我貌似好像有聽到.....就不太大聲...而且聲音還是從遠處的別區微弱送來...

而那句사랑해本來就是很低吟的唱出那三個字..跟到的人少又之少..雖然我平常在聽的時候也會跟著米衝大人唱사랑해..但是用氣音跟著唱才有那個FU啊...所以我那天還是用氣音喊...

這整首歌最順的是那句"우린JYJ"..大概是前面幾個讓有練但抓不到要在哪裡喊的人...這個時候可以跟上了....吧.......聽這首就會跟著在心裡喊우린JYJ...這時候真的是用盡力氣對著他們大喊우린JYJ

不過經由這首歌証實...除非你這首歌聽得滾瓜爛熟..或是聽聲辨位(?)能力很強的人...不然就真的本身要會韓文才能快速的抓到......

不過整體來說應援並沒有影響到演唱會甚麼..有加分讓他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就好.......但真執的希望以後不要再挑那麼難的東西為難大家咧...跟唱就很好了拜託(但先決條件是以後還能來要來啊....)

 

至於...另外兩個艱難的應援...一個是燈光應援...一個是花錢稱得上有質感但沒效果的SOLO手幅應援

還是要再度強調...燈光應援的原意真的不是不好....但在完全沒有練習的狀態下..加上搖滾區跟看台區是有很大一段落差距離的情形

真的是七零八落......

尤其是坐在靠近主舞台看台區前中段的我....這首歌感受真的覺得很不優啊.....

首先...這首歌如果是在三人一人打一盞遠處光束燈的情境下唱....全暗燈之後可能氣氛會還蠻特別的....但當天這首歌表演是主舞台上頭的燈開了七八成...

所以主舞台超亮的...這樣的亮相對的也影響到了搖滾區.....搖滾區前區兩塊整個都有見光死的FU...

在這樣光強到嚇人的狀態下....搖滾區的漸漸暗燈是非常不明顯的...我無暇去管搖滾區小舞台後往黃區那一塊是不是有跟著熄燈....我只能隱約跟著前面的人熄燈我就跟著熄了

紫區和紅區都有漸暗的感覺出來之後....我有轉頭看黃區那邊....嗯哈阿哈哈..嗯~~....是黃區的大家在山上搞不清楚狀況嗎...那裏完全有兩個世界的FU啊

不過真的因為後方搖滾區和黃區中間那個間隔洞真的很大.中間還有控台...這我想是企劃這個活動的人一開始完全沒有考慮進去吧...而且搖滾區完全是坨的狀態..不是成列的...

整個前半場燈暗之後...那個氣氛真的很尷尬啊~~~~~有種三個人唱到凝結的困惑.....為啥灰灰黑漆漆一片...(因為舞台光太亮也沒全黑)

後來都已經唱半首去了還是有種怪感.....大家紛紛的點起螢光棒起來不管他了.......真的是太難了~~~~暗燈是從你的視線方漸暗這個大家跟著做不是問題...但亮燈是從你的反視線方向過來...螢光棒並不是大燈泡你沒辦法用眼角餘光去看到你後面那排的人點燈了...除非後排的人點燈之後直接往前面那個人的位置伸去..或是用螢光棒去碰前面那個人告訴人家要點燈了...這個我在開場前那段時間太無聊還真的有想過.....但說真的如果這樣做這首歌被打斷的會更加嚴重....真的是完全不能好好聽這首歌...現在叫我回想落葉他們唱的怎樣我還真的想不太起來~~~

但我又由不得佩服我前面的海外飯們......他們竟然可以跟著做~~~~他們都行了那坐在山上的人怎麼不行咧~~~~

唱完之後...我後面八成做了這次應援團核心人物或是十分支持的人物...他就在那邊講說大家怎都不配合....威~~很難耶..阿青後面那個人還跟她說...螢光棒要放在額頭上左右搖晃...

是的這首歌當我在環顧暗燈的狀態時....真的有被很多紅到發光的額頭和黑到不行的黑眼圈嚇到...螢光棒放在額頭上左右晃...那個"照"成的效果真的是很恐怖啊

所以我們極力懷疑有人說俊秀有會心一笑.....完全是被大家驚人的紅額頭和黑眼圈搞笑了~~~~

好..以上是我對落葉這首歌的回憶(完全快要與三人無關了~~~)

 

至於那個我在演唱會前兩天才搞懂順便從頭爬到尾(那個應援的部落格主文+留言)的SOLO手幅應援.....

吃力不討好啊這個....而且我個人是覺得他們似乎誤解了泰飯的方向..也因為太想要精緻美麗而忽略了應援是要簡單明瞭..台上的人能清楚看到才是最主要的訴求..尤其是視覺應援這件事

我沒有特別去看泰場(泰飯的尖叫聲真的是太恐怖了....我完全沒辦法認真看呀)...只是約略知道他們在似乎在俊秀SOLO舉了다시 시작還甚麼的應援手幅

所以跟進發起了SOLO的手幅應援........但我是覺得他們不只是舉給俊秀看的.....那個다시 시작是想對三位團員表達的...只是為何要選在俊秀SOLO時舉呢?我好好奇呀泰飯們

但應援團體有些過度的強調SOLO的含意....所以硬是要一人來一個...然後詞彙每個人都要寫不一樣......這個我就覺得似乎好像偏離了這個手幅應援最主要要強調的

而且三張真的很忙啊.....別說下面搖滾區的人忙....我們看台的拿那麼多張都覺得好忙.....

反倒是後來亞梨那張最後舉起來的JYJ다시 시작效果最好....在一個很好的時間點....一個大家都可以很恰當去做的時間點..外加印的顏色鮮明文字清楚..這就很成功

嗯...這是就美術系+玩過舞台設計的觀點來看這件事情....當初我在爬文的時候就想...哇哈..如果印出來的顏色跟他們放在部落格上一樣的話....那就慘了.....

為什麼呢...舞台光都是有強烈色彩的...一場演唱會下來不會從頭到尾都用同一種燈光(金導怎麼可能都用同一種....)

這三首SOLO都是個人氣氛很強烈的歌....會全打白燈的機率很低.....

而那三張應援紙(先屏除那個在中哥該用甚麼顏色這問題)....顏色都太深溜~~~~~~(對!就是太深!!..如果他們這三張通通用黑白相機拍的畫....都是60%以上的灰....)

所以在當米衝大人開始性感的唱起I Love You時....舞台打起了性感艷麗的紅色燈光時....搖滾區默默的出現一個個變成近乎黑色的深紫色米奇頭....

又因為這三首SOLO連著唱...外加大家受刺激於米衝大人的摸大腿性感演出...所以接著桃紅愛心舉起的人明顯比紫黑色米其頭來的少之又少...所以我完全沒注意到桃紅愛心變成甚麼顏色(大概是我的注意力被俊秀的很有份量的手臂抓走了...不不不是俊秀的歌聲....)當然更不用說本來就曬得蠻黑的大象....他完全隱沒耶(是說在中哥SOLO我整個超級無敵專心的....)

除了顏色不顯出字體之外....他的造型和文字也有很大的困難........

只能說應援團的美工太認真了.....應是想要讓三人感受特別....(的確最後變特別黑?)...所以在手幅的造型上弄了很花俏的造型.....

也因為花俏的造型讓字體變得很小.......字小又多....這樣很難讓在舞台上的人一眼看就知道在寫甚麼.......

且...孩子們啊....為了要把紙裁成這種形狀....是會提高花費的......既然造型讓字變很小..又要多加裁切的錢...那為何不就做白底A4大小然後保留那個圖形...然後字加大...(圖案最好顏色在淺一些)這樣有了白邊加襯.....就如同亞梨那張一樣...即使他打怪光混成怪顏色...都還有白色撐著啊.....

只是我真的是太晚才看到有這個應援....看到等搞清楚的時候他們早都送印了............

可是我在爬留言的時候...除了一致好評很美之外(實品是還蠻有質感好看....但在演唱會效果度來說真的接近0)...反對聲浪幾乎都是關於在中哥大隻大象的顏色問題....我整個傻眼

雖然現在在寫這些很像馬後砲(沒錯他只能成為馬後砲Orz)...但寫下來是為了以後還有這樣做應援機會時....可以先回顧以前的經驗再來檢討給人家意見(現在老了腦袋塞不了那麼多東西..要寫下來以免忘記...)...對要相信以後還有機會搞這種事情....

(嗚嗚真的變該文了.....我應該是要走搞笑路線才對的啊~~~~)

 

雖然這次應援讓有很好很歡樂的地方...也有差強人意的地方.......但卻有個應援之於我來說變的很好笑!!!!!

應援團最後要丟彩帶+射紙飛機說某一句話(對不起韓文目前還無能...完全背不起來)....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看泰場...所以安可曲+搭波安可+謝幕這三個時間點都有人投射出手上的凶器......

會後我們去吃飯的時候聽其他親辜說(我們幾乎都是做紅1B紫1B的)....有人是擊中前面的工作人員....整捆丟出去打到.....有人是打到前面的親辜(這真的很容易)

然後也有回來之後上網遇到其他親...他說他紙飛機射到控台的人........(你應該狂射那個찾았다該放沒放出來的那傢伙)

當然...我沒丟彩帶...因為我那時候手上拿著那個手幅....整個忘記彩帶這件事情.....但...我卻頻頻被彩帶困住!!!!!!!.....

第一次是唱完EMPTY MIX版之後....我後方就射來五-七捲以上的彩帶....還有其中一捆是整捆飛過去......我沒被擊中真是太神奇了(是後面的親準投很好)

不過整捆飛過去還好...但拋成散開成條狀的彩帶就麻煩了.....我後面的親們真是太厲害了...有人從我右邊丟過去....但卻從我前面那個人的左肩膀飛過去...而也有人從我左邊丟過去...但是從我前面那位親的右邊飛過去....所以...就是在我前面打了3-4個XX..............

我整個人就被困在彩帶條裡面.....

然後..平常只要站起來...我前面那位親都很久才坐下....有一次我都坐下快半分鐘超過他才坐下來....

偏偏在那首結束彩帶趁亂飛舞之後..在我略彎腰準備坐下的時候...他很瞬間就坐下來了.....然後就一屁股的把彩帶都坐住了...............所有的彩帶瞬間繃緊掐住我的肩膀和脖子............

我當時整個大笑啊~~~~因為坐也不是(坐下來彩帶卡住頭)....站著也不對....因為卡的很緊的彩帶.....全部會往胸部卡去=_=.....害我只好維持半蹲的狀態

後來是因為大家發現丟錯時間所以後面有人開始拉他的彩帶回去....前面那位親發現後面有人在拉她才站起來讓大家拉起來.....我也順利解"套"

 

第二次是在In heaven的時候......唱到快結束我整個都要哭了......左右突然個飛來一捲彩帶=_=(整捆的...)......有一個還掃到我的臉頰....讓我的眼淚頓時縮回去.....後面的親是手滑了嗎...還是太激動咧~~~

然後在謝幕的時候彩帶再度飛來(我那邊整個變匯集點.....彩帶都在我那邊交叉是怎麼回事呀~~~同排左右隔4-5個位置內的人都沒有那麼多彩帶呀~~都希ㄉㄟ)這次因為整個沉浸在謝幕的感動與感傷中...手上高舉手幅完全沒注意.....當下被彩帶勒死我也不在意呀~~~~~

等到結束亮燈之後......我如果原地轉個一兩圈....應該就變成紅色木乃伊了吧=_=...........大家頓時瘋狂收拾起環境....為了怕我被前後左右狂抽的彩帶磨傷....馬上快手撕彩帶...自己先撈一大捆以免被其他拉彩帶的人勒死.....

從來都沒拋過紅彩帶(黃彩帶到是有拋過哈哈哈)....但這個場地真的太平了.....彩帶拋不出那個FU......時間點大家也很難抓....哈哈這個以後就別玩好了太恐怖了........

 

嗯五四三到此打一個段落........

無厘頭的想該的這篇都打完了......希望接下來可以正經的寫關於演唱會的內容與心得呀~~~~

 

JYJ Fighting!!(無厘頭飛來這一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