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異常熱血的跑去接機了...(其實是想要轉換心情...).....

沒接過機耶!!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愛人(?)的......所以說真的...我對機場入境迎賓大廳的環境還挺陌生的.....畢竟也沒走超過三次吧哈哈哈

為什麼會去接機咧??因為我沒事....如果要請假翹班(翹班是不可能的)翹課去接機這種事情....這有違我某些原則

所以純粹是因為我沒事情....我下午晚上才上班的..早上沒事是天經地義的事....然後!!!!

我們昨天在賭俊秀今天會穿花的來還是穿黑的來!!!!所以!!我想親眼目睹俊秀穿啥鬼~~~~~

 

 

因為我最想親眼看他走進來台灣土地的那傢伙已經先在禮拜二給他跑來咧~~~(穿的好帥走的好有氣勢~~沒親眼看到好可惜啊~~)

P4200005.jpg  

先來張陽光下的胡黑寶~~寶:你今天拋棄我一整天...............

 

因為第一次接機...時間拿捏不準...所以很早就到機場咧.....大概12點左右吧

本來很希望可以看到飛機起飛的~~~~但那得到登機區那邊才有可能......好滅

IMG_0501.jpg  

我一整天只看到這隻飛機起飛....是坐在高鐵接駁機場的客運上....那時候剛過第一航廈......而且等我發現他的時候飛的老快....拍起來整個好小....

 

我到二航廈的時候約略大概已經有150左右的人在等咧....然後紛紛聽到大家在討論卡位的事情......

當然還有很多是來接機的其他民眾.....

走走走走走後來就看到拉線的位置了....然後不少機場警察在待命

因為本人身性沒辦法在一團人裡面擠來擠去拍照尖叫......所以也不打算去卡位咧.....

就在拉線區的附近晃來晃去.....

就晃到疑似拉線終點的位置區.....有一群西裝男子......在那邊正經的討論......

老實說吸引我注意他們的.....是我第一次經過他們....聽到充滿台味口音的"等一下那個接灣接來.....我們就....."

接灣接.......我一度想說我是聽錯嗎????....就貌似要拍二航然後順便聽一下他們在講啥...

IMG_0506.jpg  

然後!!!!!!他們裡面有一個貌似隊長的一位仁兄......他背了一個好好看的皮製斜背包!!!是可以裝小單眼大小的!!質感看起來超優!!!整個大心啊~~→嚴重失焦

讓我整個忍不住想八上去問他說你在哪買的.....(那我的機場接機行可能就會在此終結→被當成可疑份子ˇ)....

然後就在失焦狀態(我一直重點放在那個包上...好想偷拍那個包啊...)下確定.....他們應該是來接應JYJ那兩子的保鑣.....因為接灣街還街歪街這兩個詞出現的頻率也實在太高了

 

 

因為拉線區貌似不適合我站...而站在外面太陽實在太大了.....我怕還沒看到他們我就先昏倒中暑了....而且很怕那堆黑西裝大叔把我扛去丟了

所以決定往二樓去......而且我肚子超級無敵餓的.....早餐吃太少外加接連喝了兩杯黑咖啡....

IMG_0509.jpg  

 

二樓大約也有50來個人在佈陣了....好加在二樓有間很大的7-11......旁邊還有很多座位

我本來很有衝動想買個關東煮大餐來吃的...但想說已經跟老媽說我會回家吃飯....現在吃太多會被扁.....

所以就買個0啥的果凍來吃....很好吃但甜了點.....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時間.......

真的是等頗久....我在下面晃來晃去也不過十來分鐘.....爬到二樓也才十二點15分而已

有天和俊秀真的入關是要一點的事情.......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想要接他們的機......可以飛機到達的時間到就可以了.....果然是第一次經驗不足...

我實在不知道我哪台相機適合拍這個....舊的鏡頭可以拉很遠.....但就暗..小台那台也不算新了...他遠景拍起來很清晰..但拉近就很晃

有點後悔沒帶腳架(你是去當記者嗎.....)這樣可以一台錄一台拍.....

不過說真的我爬到樓上是希望可以看他們久一點.....也不是真的為了照相....那個位置要拍清楚其實還是得靠單眼類的..那台骨董偽單眼有點太為難他了...

 

 

IMG_0511.jpg  

小相機的極限.....雖然還蠻亮的....但依某兩人走得飛快(?)的速度應該是會糊到極點

 

在冗長的等待時間發生了很多有趣其妙的事情......又再度證明我容易讓人家跑來問事情閒扯哈拉問路...這算搭訕嗎哈哈哈...

 

第一個跟我談話的好像是個老伯....他在我拎著果凍放好包包正準備要吃的時候來我旁邊看一下下面

問說:是誰要來啊    JYJ    "甚麼街??"  "=''= 是 J Y J"    "喔..不認識...阿你們怎麼知道他們要來.... "    " 主辦單位有公布班機啊..."  "喔"

喇哩一號就走了.....

 

在我開始啃果凍之後.....因為沒打算坐椅子....就把包包放桌上..拿東西比較方便(帶錯包包出門...提的手超酸的)

後來來了兩個華航的空姐.....我就把椅子推出去跟他們說給你們這樣就不用搬椅子...

然後他們就跟我聊了一下...

"不會這麼快出現的啦....入關要時間...."  嗯嗯  "你在這邊看的到他們嗎....要不要到前面入境那邊?"

 哈哈哈那邊好多人喔.所以我站這就好了哈哈哈.而且我好餓(→這跟那有啥關係啊...我這啥回答)

"很餓啊哈哈哈哈"→我有種我把話題搞冷了的FU...但真的是很餓所以脫口而出

然後...空姐二人組就很放心的把包包丟在這邊跑去小七買東西吃了................兩位美女你們也太放心了吧~~~~

等他們開始用餐之後....中途還有一個貌似廚師打扮的人經過....然後就跑來問兩位空姐

"今天是誰要來啊怎那麼多人"(這時候樓上應該有要七八十個了吧..尤其是入口上方那邊...樓下應該也有要三百人吧)

然後聽到後面空姐很妙的回答~~~和老伯很令人斜線的回答~~~

空姐:JYJ的其中兩人啊...... 老伯:接灣接(by台灣國語)????   (-_-''老伯你跟剛剛那堆黑西裝人士是同一掛的吧)

空姐:他們是東方神起分出來的團啦(大概是這意思吧...因為人開始多了有點吵雜我沒聽得很清楚....哇!!空姐你們也是東神飯嗎???) 

老伯:東方~昇~起(囧..你是鄭某派來的嗎)..那西方是要毀滅嗎(~~~~我真的差點在他們前面大笑..還好我咖啡喝完了不然早噴到樓下去咧~~)

兩位空姐笑到不行.......我憋笑笑到相機一直撞玻璃....

 

 

老伯走之後.....我才發現我左手邊那桌的一直一個人的女生...他也是來看兩子的.....不過他應該剛入境也沒多久

因為旁邊放著行李箱和包包還帶著NB...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剛入境在等人來接他的

他的電腦桌面.....很妙啊....因為這個時候他已經也趴在圍欄上看.....頭沒遮住螢幕我才看到

P4200015.jpg  

左邊是金大頭NII前一陣子的宣傳照之一..............................................旁邊好像是某鄭  

咳....嗯我不是ㄩㄣˇ                     在飯.....所以當下看到是有點斜線.......(畢竟我對某人一直很無感啊....)

 

 

然後....本來右邊隔了一棵綠葉植物旁沒人的位置....默默站了一個年輕書生型(?)小帥哥..打扮有點韓味的男生..大概大學年紀吧

我有多看一下他的四周...嗯嗯沒行李耶....是男飯嗎~~~~~

他很專心在看入境口的那個方向耶~~~我一直偷看他都沒理我~~~

 

到了12點半....默默出現了七八個穿鮮豔橘背心的工作人員.......

IMG_0513.jpg  

本來我還在想說....如果大家賭錯邊怎麼辦.....他們入境之後是往大家的左手邊走就囧了.....

但應該是不太可能....線都拉了....有越來越多警察出現....還有這堆穿著橘背心的傢伙....上面還印了布洛克兄弟的英文字樣

照片左邊的通道是先留給要往這個出口的人走的.......後來他們把這個通道封起來沒多久米秀二人就出來了

後來有一個看起來比較像日本人的大叔推著行李(是說他也頗比較高壯的劉在石..搞不好是韓國人..)走過這個通道之後(就離我的正上方很接近)

就說著"Oh~~~JYJ 啊~~~~$︿$#%&*" 

大概是看到這些粉絲拿的牌子所以知道是誰要來!!齁齁齁那那位大叔是知道JYJ囉~~~讓我有開心一下(迷知音:這有啥好開心的....)

 

P4200020.jpg

這是入境口群聚的人.......如果真的往另一邊走就妙了......會暴動吧

   

P4200022.jpg

這是空姐建議的地點...好多人喔....而且過了入境口之後看到都是背影......

        

P4200023.jpg

這是黑衣大叔群其一其二.....但都不是背讓我大心動那個包包的那位仁兄(快告訴我在哪買的~~~~~)

         

在我要進入餓昏狀態開始考慮要去買第二個果凍來啃的時候.......入口處出現尖叫聲咧......但說真的不會很大聲.....耶~~

然後就看到驚人的閃光燈閃閃閃閃閃~~~~就看到!!!!俊秀那個超級其妙顏色的西裝外套映入眼簾咧~~~~

        

P4210027.jpg

雖然我等太久太無聊打電話給Lin姐.....先問他賭盤的結局(他們離開韓國機場的圖應該也早出來了...)

他有告訴我我們賭輸咧(我們都猜黑...我還猜黑西裝咧)他順便跟我講了一下他們倆穿啥

但大概是我餓昏了....所以我多了很多詭異的想像....我知道俊秀穿藍細格西裝....但我以為是深藍色...沒想到是這麼勁爆的螢光紫藍色(By機場燈光下)

然後在配上機場牆壁的粉桃色+俊秀新染的閃亮金髮......他整個很搶眼啊~~~~~(整個畫面只有他是這麼顯眼的顏色....)

讓我一度找不到有天大人~~~~~因為我餓到忘記Lin姐跟我說她穿帽T....我還依直停留在洞洞裝.....(人家明明只有說袖子上有洞)

 

      

P42100272.jpg  

事後看才發現原來有天就走在俊秀前面........(沒辦法...此行我的目的真的只有.....看俊秀的奇裝異服為第一目標...有天的機場照一直都很帥哈哈哈所以沒啥好稀奇的)

俊秀整個心情很好....走這段中間有一直揮手......整個很像領獎走紅毯的FU哈哈哈......表情也都笑笑的

有天則跟在中來的那天有點像.....一直再跟旁邊的人講話看手機...走得比較快且越來越快

     

     

P4210029.jpg

最清楚是這張.....哇哈哈哈哈但我因為在笑所以快門按慢了......(笑啥?....笑那個奇怪的顏色....)...

俊秀就被路牌擋住了......有天大人此時跟俊秀的距離已經從四五步變成七八步了吧....

然後回家看這張才發現.....他那個牛仔褲也很花俏......果然今天走花路線....今天有天大人是放棄拯救他了嗎(毆)

但....為啥要在西裝扣上別奇怪的螢光粉紅色物件~~~~是要跟機場牆壁呼應嗎你!!!!!!

      

P4210031.jpg  

好不容易追到大人...拍到一張他的獨照.....他的樣子像是在聽音樂打節拍一樣真可愛(突然對照我上面對俊秀的評價....發現差好多啊哈哈哈)

大人的腿好細啊~~~~我愛他背後背包的樣子~~~今天機場衣著依然很帥

         

整體來說騷動不會超過兩三分鐘.....也沒有因為他們的出現讓機場出現很恐怖很恐怖的尖叫聲和此起彼落的呼聲口號之類的

真的跟其他他們去的亞洲國家比起來.....

他們在台灣的出入境算是真的很輕鬆平靜了....很好大家繼續保持這樣的氣質吧(啥?)

台灣仙后們在機場秩序真的維持得還不錯.....結束之後那個警戒線也沒移位很多......

他們在台灣出入境道路都頗寬敞的咧~~~我有時候看他們出入其他國家的機場視頻....都覺得他們好像在滑人海.....通道好擠....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生人.....(也才第二次..講得好像看很多次咧)....

但這次大概少了主力在中哥(對我就是偏心!!!)......所以沒那麼誇張的激動.....

不過出現橘背心人群之後......整個心臟一直咚咚咚的跳的超大聲(然後肚子也咕咕咕叫的超大聲 -__- 我很怕後面的空姐聽到....)

然後當親眼看到俊秀和有天出現在台灣國境內的時候!!!我整個覺得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咧~~~~~讓我整個閉緊嘴巴很怕他真的跳出來....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非常容易尖叫的一個人......外加我是身處高處.....跟著叫啥鬼呀~~~

但我脫口出來的第一句話是"這是甚麼顏色啊哇哈哈哈"

(誰叫我先看到俊秀.....如果是有天大人的話應該是...有天好可愛啊好帥喔...)

       

       

但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很多人會跑來接機......

也許是讓心愛的他們可以看見他們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氣....當他們踏上這裡的時候有人來迎接歡呼他們(但我覺得塞滿滿的實在是太OVER了....)

也許是能夠近距離的看到他們....可以光明正大的拍到他們...為自己在喜歡他們的記憶上多一點親手紀錄的回憶

但真的

親眼看到他們踏上自己國家的屬地....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感動!!!

好想脫口而出說"你們來了!!!你們終於再度來這裡來這塊土地來看我們了"  (有種後宮佳麗三千....皇帝難得來逛一下某一區的FU...然後應該要立刻抽出一條手帕輝個幾下)

(然後就覺得....如果在中哥來那天我在同樣位置的話....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當他們離開之後....一個人的我就默默收起工具包包和垃圾......

旁邊的斯文小帥哥在專注看完全程之後......突然轉身....跟我哈拉起來~~~(弟弟啊...你要哈拉也早一點....你怎在我心情激動的要死的時候跟我喇勒...)

"你們怎麼確定他們一定會走這邊啊~~搞不好會是走那邊啊~~"    親愛的弟弟...你沒頭沒尾來這句把我嚇了一跳.....但我真的覺得他應該是男飯..而且應該是新飯

"因為~~他線都拉這邊了...不走這幹嘛啦線...而且警察都在這邊哈哈哈....雖然我剛來的時候也在想說如果走另一邊就囧了"

"對啊...他們如果往那邊走去了那怎麼辦"   這位弟弟你很擔心這問題....   

"哈哈哈哈.....應該是不會啦...主辦單位的人都來當人牆了....而且他拉線大家都聚集在這邊...他也比較好管啊..."

"而且他們突然往那邊走的話....下面這些人一還是會追過去的~~..剛剛都有一些人在跑動了..如果他這樣做的話會暴動吧哈哈哈..這樣機場會大亂的"

"嗯.........說的也是啊"    ."對啊...還好有走這邊啊...不然會很恐怖的....哈哈哈"  ..............這是呆飯的對話..................看得出來是兩位對接機很陌生的組合.....

就在這奇怪的對話中.....結束了這天的接機行程........

     

還蠻有趣的...能夠親眼看到他們踏上這裡感覺很棒!!

是說一起看演唱會的朋友在問說要去送機嗎......

唉雖然我很想近距離看在中哥走在機場上.....但送機跟接機雖然都有機......但感覺大不同啊

讓我再想一下吧~~~

   

最後

Welcome To TAIWAN !!  JunSu and YuChun~~

禮拜六見哩!!!!還有我心愛的在中哥(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