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實說真的.....我還蠻不喜歡在歌唱間應援的........

我每一次看韓國的歌唱節目....都覺得應援好吵...尤其是聽到慢歌的應援....快歌的應援有時候還蠻有趣的

但抒情形式的歌曲的應援真的是很破壞感覺的

進入正題....讓我爽快的來抱怨一下這次讓我深深不解的應援吧~~~~(是的這純屬我個人想要抱怨一下...不該我真的很痛苦啊~~如果會被雷到就別看了)

 

雖然部分內容我在別人家有該了一點(歹勢應該先在自己家該一下在去別人家該一下→不是吧....)

這次演唱會的時間非常無理的緊迫....還硬是要來個應援我真的是很佩服了..而且還不只一個..是一堆

上次SC的應援有成功嗎?...我想是沒有的...因為就我看其他閣主的評價似乎都不優.....

上次時間還堪稱充裕....就已經這麼點點了....這次這麼趕...大家竟然還想來在玩一次.....毆買尬....

 

SC我坐第一排..然後剛好坐大音箱的正前方

先談那個驚人難的찾았다......我只有聽到第一個..然後感覺是超怪......因為那個不到四拍的音樂要喊믹키유천本來就很不OK

雖然我知道那裡會喊..我也曾經嘗試練習過..後來就覺得自己無能就放棄了.....當我們在外面排隊等的時候..李小青有練習喊...

老實說我當時真的是翻白眼很想跟她說....拜託你別喊了很怪耶....就拍子學來說這個應援很不優

我當時有被那個第一個喊聲嚇到....其他的就全被音樂蓋掉了.....

我覺得比較順的就사랑해大概跟著唱的部分吧....也只有那個是真的比較清晰大聲....而且也真的是適合..很有FU

當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有聽到其他的...或是JYJ三人有聽到否

但應援喊聲這個..即使全場大家並沒有一起喊..他還是可以融入在音樂裡...講白一點他就是會被音樂掩蓋掉一些失誤

只是찾았다這首當時應援應得七零八落.....這次竟然還有耶!!!!真是讓我囧爆了.....

也只是改了把四字箴言改成三字經(.毆!!!並不是)

是說還是有Be The One的應援.....只是抽掉了上次根本喊不出來也做不出來的最後動作

雖然有人說...這次應援並不難耶....很多都是跟著唱啊.....

但究竟是跟著唱應援重要呢....還是我想認真聽他們現場唱認真看他們現場表演重要呢.....

而且

真的很難的還是那個神奇屢試不爽的찾았다......他的難並不是用了一堆很簡單的跟唱應援就可以把他掩蓋掉的呀~~~~

然後還有新歌為何要應援呢??

是因為泰飯他們in heaven有跟唱嗎?.......因為他們跟唱了一首..所以我們要跟兩首?

況且....在背下這些之餘..

在聽歌還必須讀秒數句去算啥時該喊出啥....(庵的手錶沒夜光功能耶)..還要記哪時候的副歌要喊哪時候不用....

這樣會影響到我想專情的聽他們的歌聲呀~~> <

 

除了那個찾았다.....還有一首讓我真的很掀桌啊(是說我也太激動了哈哈哈哈哈)

想找哪首我都認了(因為我會跟應援的機率微乎極微.....)

蛋蛋蛋蛋蛋蛋(我不是要找蛋哥).......

為何要找米衝先生的無名之歌咧~~.....那首的音樂並不容易讓意外喊聲融入啊...有意外完全難以蓋住啊....

應援團非常的貼心打了米衝大人唱的詞句...唱的時間.....

但...這是演唱會耶!!米衝大人會按部就班的完全按拍子唱嗎....我一直覺得他現場即興那種free感超棒的

而且是要我們邊聽他唱還要邊讀秒還要仔細分析他唱的音?以準備回應?...米衝大人含滷蛋的喃喃咬字....大家會真的順利聽出來啥時要喊嗎...

我剛終於很認真的聽了之後搭配應援團體提供的以中文發韓文音+羅馬拼音+韓文的字.....

我只能說.....這段超級無敵快耶!!!那個네還真是夾縫中求生存啊......那會變成一堆네네네連音耶...這樣不會打斷米衝大人的RAP嗎...

想這個怪應援的人當初都沒想過嗎???

 

 

是說這些我想練的只有在中哥希望看到大家一起跳的Be My Girl快板

因為是仙女指示..而且可以運動一下..

 

因為我會跟應援的機率十分之渺茫......所以我只是有些覺得...這些歌的喊聲應援是否有些過於勉強與為難

勉強在並不是真的適合的地方應援...為難韓文並非母語的台灣飯

全部讓我最最最不能理解的!!!竟然是大家都叫好(是說我終於也有看到一些跟我相同感的人....)的燈光應援....

我早上看完之後...去到哪看到的都是說好感動啊好棒啊....讓我我整個覺得好像只有我自己覺得很生火(是怒火....).....

(大概動畫裡那位白先生看得讓我生火加倍→我都覺得自己很無理哈哈....但每多看他一秒我的火就越旺一倍!!!)

我並不是說這個燈光秀效果不好

如果今天是一場綜合表演....三個寶貝唱的是只有一兩首歌...或是就只唱這首...

那今天為了讓人家看到我們支援他們應援他們....做了這樣的燈光秀我是可以理解而且會認真配合.....

但...我們是來自各地四面八方的台灣飯..外加這個場想必有不少海外飯來....

這樣的閃亮燈....真的是很像運動會還校園活動還比賽類.....是要經過指示和訓練的...

大家都會天天上網嗎?....即使會天天上網的人...他有被規定一定要去追這些關於應援的訊息嗎?

有要請人家布暗樁在那邊指揮大家按燈嗎???

還是真的要如同Lin姐說的...我得在手上或是前面的椅背上貼暗燈指令?

而且為什麼要挑中這首歌!!!!我太太太太太想要專心聽這首歌了...

不能專心無旁騖的聆聽這首歌安安靜靜的搖著螢光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呀

雖然說你可以看到前面還有用神妙的眼角餘光喵到後面的人是開燈還暗燈.....可以即時跟著做...

但這首歌的時刻我就希望能夠眼中只有看到他們....而不是要分心去注意我前面亮燈了沒....燈暗了沒....

本來應該要深情相望著聆聽這首個的FU..變得好像要表演戰鬥....囧

這樣搞得真的很像國慶閱兵的那個翻牌活動呀~~我們不是北依女呀~~(啥)

喊聲不整齊...可以被音樂掩飾(但我深深的覺得米衝大人那首粉難啊)

但燈光茶包.....是非常非常明顯的.....

 

 

唉覺得自己是暴躁多慮了....(大概是看到用中文拼的韓文發音+韓文+羅馬拼音...看得我霧煞煞....)

然後又在我在別人家該完之後讓我又看到啥!!!還有甚麼手幅應援?????那到底是啥鬼....

當天如果坐在我前面的(好死不死他想要拿那東西的區域有包含到我的位置)拿起那個東西擋住我的視線....我真的怕我衝動大喊"給我放下~~~"

 

原意是真的是好意.....但.....

這些東西真的是做得很有創意嗎?.......追根究柢這還是學別人的吧....

歌曲中喊聲的應援.....這是學韓飯啊.......(喊的超有泡娃)

然後莫名其妙的手幅應援....那是學泰飯的啊............(但泰飯最強的是尖叫....超有醒腦作用的)

說真的喊為什麼不能用中文?台語也不錯哈哈哈哈

我們可以喊很簡單他們一定聽得懂的中文....在最後....大喊個JYJ我愛你JYJ謝謝你之類的(好我知道很ㄙㄨㄥˊ.....)

但他光最後要大家大喊的那句......拜他的以中文發韓語音+羅馬拼音+韓文.....我反而整個看不懂是在喊啥....

 

況且...那些應援真的並沒有請所有人投票決定(我知道這是天方夜譚)

但到了日子接近了....到處看到..應援如果不成功的話...會很尷尬....感覺會很不好

但....這責任並不在於所有人吧.....

買票時玫瑰售票網和售票據點並沒有告訴我們說"要參加JYJ這場演唱會的人請遵守要配合應援活動"這項條款吧~~~~

究竟這是JYJ的場子還是這些應援團體的場子???為什麼要越來越用讓人覺得強迫式的口氣寫著"請配合我們的應援"

(我可以完全接受只拿紅色螢光棒這點.....因為我也希望看到純淨的紅海.....)

我真的很想說

你們?

你們是甚麼呢?.....台灣並沒有官方後援會....即使這是官方後援會出的活動....

花錢看演唱會的我們....還是有權力決定要不要參予吧......

 

我想該的人該歸該.....但是到現場能配合的還是會配合(噗→完全是在說自己....)..但拿那個後來才看懂的手幅我個人覺得有點太忙了吧~~

 

雖然說白一點....我還是不會去刻意參予這些喊聲的應援(我忙自己的事情工作都來不及了還搞這!!還要練舞耶!!)

但我終究還是想聽他們唱歌想聽到想記下他們那天所有的樣子....記下紅海

搞這些應援甚麼的......這並不是我想去這場演唱會的目的呀

我也不希望會被這些應援搞得內心很圈叉

跟唱順的部分我會跟....但在間奏與拍子間的喊聲就交給別人吧....(→自己太怕放槍)...但我真的為米衝大人那手捏把冷汗 

 

我希望的是....這是一場我、我們與JYJ專情深情熱情感動的演唱約會......

而不是充滿著會打擾約會的奇怪應援的演唱會呀

 

 

雖然我知道覆水難收(哈哈哈亂用成語....)....這堆應援對某些人來說是勢在必行.......

但請容許我在我家該該叫吧哈哈哈!!!!難得我這麼激進............

 

 

來個END....

 

這是甚麼爛應援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