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春假的目標.....

少講話護喉嚨(結果也還好..還是咳)    在家裡看DVD....

雖說要宅在家裡看DVD..但我早上還是有出去健身(?)一下...

3號騎腳車逛樹林...兒童節去板橋火車站快閃(其實是快走)一下(其實是去買食物準備回家配DVD)

IMG_0420.jpg

IMG_0437.jpg  

先來隔無關緊要的圖....昨天中午吃完飯回家架單槍前....突然想到要來換布置.....

把月曆海報(其實是去年的)換一頁...沈昌珉獨照那張顏色比較重...春天到了想換張顏色明亮點的..所以現在是2U配

只是單槍剛好架在那邊有點小亂所以沒拍

這張海報是買紅白紀念盤-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Beautiful you/千年恋歌 那張紀念單曲的時後送的...

我當時在95買這章的時候完全沒預料到他會送海報...店員拿給我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這張海報小小的...比四開的紙張還小....可以放得下這個框

所以昨天心血來潮就把他換了.....

這個框本來是放我大四的時候攝影作品..拍的是大學同學們....當時畢業的時候還拿著這張去找照片上的人簽名..

我妹回家看到還跟我說...你的同學被拋棄了(並沒有..他們還住在這張後面)

跑去買了張全開的白色雲彩紙(找不到米白的..只有米黃色..應該去另一家買丹迪紙)和A來的大透明片....

裁裁弄弄擦擦一個小時終於把他搞定

這張海報很妙...無論在哪個角度看.....隊長兄總是跟你對望啊(但我比較想要大頭金跟我對望啊~~~~~)

 

喇勒結束.....

IMG_0425.jpg  

今天拿了Tohoshinki 4thLive tour2009-The Secret Code-Final in TOKYO DOME用單槍開看....

其實昨天有放了BEST2010 A版那張的DVD來看...

其實這些DVD類的...我很多都還沒從頭看到尾過.....有的在線上看過視頻..有的抓下來看過

但自己買的DVD到是很少從頭到尾看過.....一部分是沒時間(平常上班前的白天看..看完都沒心情上班了哈哈哈)

另一部分是怕傷心.....又想看又害怕...當時買了之後CD會聽但DVD類的就默默擺到櫃子上去收好

上個禮拜就在盤算...借教室的單槍回來放...這樣會比較有動力看....臨場感也會加倍!!!

結果真的加倍!!哭也跟著加倍哈哈哈哈!!

 

之前有看過3th live tour T的整場....用電腦螢幕看的

今天用單槍打在我房間第二大片的白牆(最大片那裏離電腦太遠了..)..這樣看著個感覺完全不一樣!!!超有FU的

看得我要不是一邊吃著烤雞和沙拉一邊看...還真的很想拿起螢光棒跟著搖....

然後也覺得...當時在看T的時候..有種是很精采的表演..但還略有種是別人幫他們設計的舞台表演

有時候會有些串場梗用太久.....也許是特地為日飯做的..但就覺得有些沒那麼順

但到了四巡..就有種完完全全是他們自己的場子那種感覺

而且是在東京巨蛋...這是在日本..也可以稱全亞洲的音樂殿堂最高聖殿..這種感覺又更加強烈

完完全全著重在歌與舞蹈的表演..串場的對談很自然..就是聊聊天很輕鬆自然..

中間也有些影片秀穿插搭配的很好....尤其是開場和Mirotic那段與背後影像布幕對舞之後消失..螢幕變成兩組人在跳..然後換衣服

那段搭配得很不錯

還有在ENCORE第一首之前...他放了一個很多神起單曲的動態影片....

然後選了一些跑出來放一小段...下面的日飯都跟著唱...超讚的....然後到選出The way U are

那首我被日飯嚇到...因為我很少聽到日飯會跟韓飯一樣會唱應援詞...這首歌Bibeast竟然有應援詞耶!!嚇到我

然後發現...哇哈哈我都會唱啊~~~~只是不知道發音對不對......尤其是慢歌我都OK啊

老實說如果看韓三巡...我到是沒那麼有把握我每首唱都跟得上啊(每張的主打除外).........

畢竟我日樂聽的多....喜歡神起的日文歌還是多於韓文歌..日樂在音樂的細緻度與歌詞的內涵度還是比較多層次一點

他們真的唱了很多好聽的日文歌....無論是快歌還是慢歌.....尤其是抒情歌

無論是曲風還是歌詞內容....都深深的打動人心

所以在看的過程中...凡遇上抒情歌就整個催淚.....

第一首抒情歌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我就差點梗住了....

到Heart,mind and soul和忘れないで就整個快不行了.....捧著沙拉邊吃邊哭....那時也才看三分之一

然後接著SOLO時間....動感的XIHATIC之後接著Colors!!!!

我光看到開頭大螢幕上打著"為了這一天,所創作的歌"就感動得要死........

一邊看著歌詞一邊看著有天與在中兩人唱著.....心裡又感動又感觸好多...

如果是當初在演唱會當下看到聽到這首..我想會非常的感動...這歌詞訴說著..這兩人希望自己就像melody and harmony圍繞在歌迷身旁

但現在的自己看著這歌詞與這兩人...會希望跟著唱的自己..是melody and harmony..能夠圍繞在他們身旁..為他們祈禱..陪伴他們

好想跟他們說謝謝..謝謝他們這麼努力的唱著歌..傳達著意念給我們..希望這樣的心意..能夠傳達到他們心裡

然後在這首歌感動到不行之後....

馬上來個夜王表演....害我在這首前半段一邊笑一邊擦眼淚....

不過夜王(舞王也可)表演很下飯...讓我又啃起烤雞和沙拉咧......

 

我本來以為會在Begin大潰堤....結果沒想到是在Forever Love.......

Begin我沉醉在他們絕美的合聲和有天的琴音理.....太美了..讓我連跟著唱都不想..覺得會干擾他們美麗的聲音

但遇上Forever Love卻是整個揪心到不行.....

IMG_0444.jpg

IMG_0447.jpg

IMG_0448.jpg

IMG_0449.jpg    

那歌聲與五人身影配上夕陽的畫面太美...每到讓我還倒帶回去再看一次(順便再哭一次).....

然後還抓著在一旁想要偷襲烤雞的肥貓胡黑寶邊哭邊說幹麻要分開~~~嗚嗚嗚~~~

 

縱使這個畫面現在還難以再現...但我仍相信他會是永恆....這份愛是永恆....Forever Love.....

 

最後在Love in the ice後..看著朴米奇的淚水與汗水..看著五人感動閃耀的雙眼

聽著你們說謝謝..

我也說著..謝謝你們..永遠愛你們唷~~

 

IMG_0453.jpg

STAND BY U的藍螢光棒(這應該是主班單位提供的...人手一隻耶...東京巨蛋真的是超大....)

IMG_0450.jpg

絕美的兩金合唱.....

IMG_0445.jpg

在中哥的順毛整個超強啊.....相較旁邊的有天大人頭髮好濕啊(歐)

  

看著最後的大螢幕跑馬燈跑出

Tohoshinki are

JUNSU

YUCHUN

JEJUNG

CHANGMIN

YUNHO

 

是的

東方神起永遠是這五人

無論是現在的浩珉東方神起

還是JYJ

他們

都是東方神起...

無論是誰....他們之於我..都是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