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tvxq.jpg

事隔快要一年了耶!!!...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PO這篇.........

一切的一切期望希望盼望在明天得到圓滿的結束............ 

地圖tvxq528-1.jpg 

這應該是最後登報的那張圖...吧...檔案多的我自己也有點搞混了

 

一切是在凱希去年在他家發起應援.....其實我應該是募款期的中段才知道這件事情

當時也只有貢獻微薄的小心意

一直到募款確定可以登報了....凱希開始在徵招美工組...當時在看到的第一時間馬上就舉手入坑(一入無復返........)

話說第一張草稿是在非常神奇的狀態下就畫出來了.........

去年的上半年度被外接親友CASE纏身.....幫同學Y做喜帖和謝卡..幫同學P的機構做活動刊物和尺寸十分驚人的大門玻璃貼....

所以當時這地圖真是夾縫中生出來的結晶啊..........

而且我還選在某禮拜一的三更半夜縮在那裏畫水彩.....邊畫邊咳........

Area of Tvxq-f.jpg 

我還記得凱希給的方向很明確......復古..如朴大米先生的地圖包的FU...然後他想要手繪感...然後上面要有紅氣球

坦白說他如果要電繪感就考倒我了哈哈哈哈....電繪這張我可能要畫個三天三夜吧

 

後來隔了一週...凱希和京鄉日報那邊的人橋好...不...是談好了廣告版面的大小

將將

問題來哩.........原圖的比例是適合廣告版面是4開2開8開這種尺寸的型.....

而他們給我們的廣告大小是單版面的1/3.......很微妙的尺寸.....

所以

底圖一切重新來哩!!!!!!!!!!!!!!!!!!!!!!!!!!!!!!!!!!!!!!!!!!!!!!!!

IMG_3345.jpg 

這次畫的時候就先拿了報紙摺成三等份..量好之後...直接把素描紙裁成跟那個尺寸的大概1.5倍大吧

然後也有大概問了一下字數和排的方式

因為在畫上一張的時候....就有想說如果字放進去.....感覺圖就必須要很淡很淡....不然會干擾到字體

如果在加上氣球.....那應該很恐怖

如果要字和圖不衝突的話....那字就只能塞在小小的印度洋到阿拉伯海以及非洲和好望角下面咧~~~~~~~~~

 

所以就改了一下地圖的排法.......然後跟凱希說....文字的空間就預留在太平洋上面嚕....

只是我在畫的時候....大概是當時感冒燒成肺炎咳昏了...上非洲顏色不知道ㄍㄡˊ到啥顏色

他莫名其妙的變得很暗淡...整個綠綠的...大概是非洲大草原在招喚他出現吧(啥)

 

然後

這次神聖的地圖繪製就這樣如火如荼的開始嚕.........在39-41度徘徊不定的高燒中進行~~~

掃描0001.jpg 

然後重要的紅氣球來了.......這是原稿.......謎樣的有屁股味....不不不..是桃子味(我想只有我自己會這樣覺得吧.....)

上面的應該有百萬來顆的氣球都是從他分出來的唷(大氣球代表千..小氣球代表百..還有小小球那就來個十吧)

 

接下來就開始差距細微但冗長(?)的地圖進化史.......我剛算了一下....從原圖開始到最後竟然有25張......

all.jpg 

然後三更半夜的又很無聊的弄了個進化圖表.....左上角是第一張加了氣球的.....一直到最後右下角韓飯改字體的最終版....

有種在玩大家來找砸的FU....

說真的現在要我看某幾張的差距.....我還得認真研究很久.............

 

地圖.jpg 

這是一開試放氣球的第一張.........凱希:氣球太少!!!!! shulin:ㄟ這是試放咩.....

 

地圖-2.jpg 

 氣球來個多一點的

 

地圖-3.jpg 

 地圖漂白中.....

 

地圖-4(試排).jpg 

 第一次放文字!!!!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我有韓文字體................

放了字就會發現嗚啊....太平洋不夠大呀(並不是........)

接連著幾張都是字體與字型大小..顏色的討論

 

 

地圖tvxq.jpg 

然後淡化字體會占用到的部分......

 

地圖tvxq-2.jpg 

看得出來哪裡有差別嗎?

地中海和阿拉伯海變清澈了(誤)....還有非洲大草原漠化(並不是.....)

然後接著試字體的小變化....加粗打光加影子等等

後來第一次在凱希家公告的版型好像就這個時期的某幾款.....就選了兩個...我個人偏好柔和的咖啡紅..凱希覺的黑字強烈比較符合訴求

所以就一起PO上給大家票選.....

 

 

地圖tvxq527.jpg  

接下來文字有變化....所以又有些不同

且...然後有親辜(據說是秀飯哈哈哈)說....非洲的肯亞代表呀~~~那裏也該飄著紅氣球呀~~~~

所以為了加在肯亞上空....我還特別去查了一下肯亞到底在哪呀(就是那個幫幫呀)

 

 

地圖tvxq527-2.jpg 

 後來為了讓主文更明顯....字體就放大了....然後更顯得太平洋真是小....加拿大和俄羅斯勾勾迪(誤).......

所以SHULIN來分太平洋咧...........

然後為了讓字體更凸顯.....只好讓下面的圖在更淡一點

 

這時候文字也差不多定案了

最後在字型字體和大小搞不定....三方會談最後討論結果....決定我先把圖搞定....然後給韓飯那邊讓他們去配字型

 

 

Area of TVXQ-1s.jpg 

所以我大概先抓了字會在哪邊.....保留打淡的效果......就送出去哩

 

 

04-윤명조-막줄고딕.jpg 

這是最後上報的圖檔......很讚

雖然我自己看到有該一下....因為ALWAYS的AYS和TAIWAN的N有點給他不清楚呀.....

 

10.jpg 

最後上報的模樣.....當我收到報紙的時候好想哭呀~~~~

 

 

最後.....能發揮所長應援他們...整個很開心

尤其在是隔了半年多的今年初.....聽到青玲姐跟我說秀爸還記得這個應援登報的事情....整個很感動...

當時如果在場應該會整個淚奔吧(是要奔去哪.....)

 

跟凱希COPY了文字與翻譯

雖然知道這官司的路途還有一段要走.....(可惡的SM拖個不停....)

當看到3/15審判的一些內容..在搭上當時我們登報的文字..還有有天的無名之歌....

真的是更要堅定信心啊!!!!要打敗這個自以為是的公司........

 

 

13년 장기계약과 천문학적인 위약금

13年長期合約 以及 天文數字的違約金

아시아 최고그룹이지만 대만 일반 연예인 보다도 적은 수입

雖然是亞洲天團 卻不如台灣一般藝人的收入

자신들의 수입에 관련된 문서 열람권조차 없는 약자

連自己收入相關的明細閱覽權都沒有的弱者

 

6년간 그 들 위에 군림하신 것으로 만족하시면 안되나요?

6年君臨他們之上  也不足以滿足嗎?

한국·일본·대만·홍콩·중국 등 전 세계 동방신기팬

韓國 日本 台灣 香港 中國等 全世界的東方神起FAN

우리는 같은 신념을 가진 하나의 가족입니다.

我們是抱有同樣信念的一個家族

억지 주장으로 우리를 분열시키려고 하지마세요.

不要試圖用牽強的主張分化我們

언제까지나 동방신기의 지원군으로서 여기서 기다릴 것입니다.

不管何時我們依然作為堅強的後盾 在這裡等待

Always Keep the Faith.  Love from Taiwan

 

 

最後

還是深切的希望

一切的一切

都會有很棒很好的結果

JYJ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