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複雜的心情下畫的.....仙女兔+最強兔

JC.jpg 

這本來是我想看見你的小禮物2號原圖的一部分

當初一開始畫就想要讓米秀一團(?)中心一團.....

(好吧我的右手君真的是不太喜歡某人....我再怎樣畫就是很像路人甲)....

 

當初在畫好這張......因為時間的關係昌珉的臉還沒畫完就丟著跑去上班了

然後在下班回來之後因為忙著畫插圖...這張就繼續被放到隔天起床再繼續

那天

就是看到KYHD的歌詞那一天........

那天早上我整個看著這張圖放空.....啥都沒動......

然後就默默的...放棄繼續畫下去...

然後就默默的在聚會後...在美術館支援的空檔....把它改成  米秀一團..在中哥在中間..現在很夯老是靠來靠去的HM一團

為了不讓在中哥孤單...我還請了米奇兔去調戲一下他(其實我本來想改成有在背靠背...但朴米奇不依)其實是右手君不依吧....

 

剛因為想說...是昌珉生日..

所以默默的把他拿出來....繼續畫完...

也覺得..可以把拿回家都要超過兩週的왜..放進電腦裡轉成MP3了....我想我的心情應該可以開始聽這張

(但沒想到聽一半我就又開始肚子痛哩~~~~他真的要變成增進腸胃蠕動用的CD嗎!!!!)

 

我本來還挺開心的在畫著

但後來看了篇算是祝賀文的心聲......整個視線又模糊了起來........

畫著

心裡想著

你啊  長大了 變更高 更帥 在舞台上好耀眼

雖然不喜歡KYHD....但過年那幾天看音樂台看到你們的舞台....還是會想關注你們

雖然覺得這首的舞台舞群好多有些亂糟糟...但還是可以一眼就看到閃亮的你(對不起那個右手君手下的路人甲這時真的是有點隱形)

我和米飯姐都覺得造型師終於把你用對造型了....現在的你大概是出道以來造型最順眼亮眼的一次吧

只是覺得..我的耳朵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快的可以抓到你那高亮的聲音..你和允浩的聲音....我竟然沒辦法很精準的分出來...

大概是我的耳多覺得...你更適合的歌不是這些吧

 

 

你在我心裡曾經和朴米奇拉扯著...誰是第二名.....

甚至也和朴米奇拉扯著...誰是最適合站在在中哥身旁的人

只是我大概被嚇怕傷怕了

最近覺得...我還是不要那麼主動的去關注你..注意你們...雖然聽到看到關於你們的風聲..我的耳朵眼睛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飄過去

但心還是怕怕的把他們拉回來

 

距離是一種美感

現在就先保持一段距離吧

空一段距離讓我繼續在心底說......愛你唷...只是你現在得同時跟米秀兩人搶第二名了(他們倆個也是不相上下)

 

現在聽著Can You Hear Me

我很想聽見你純粹乾淨的聲音....聽見你跟在中哥打打鬧鬧大吼大叫的聲音  那些記憶裡的聲音..還是記得很清楚

不知道你聽到到 我們 他們 心底那些 對你的小小祝福與呼喚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真的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