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在中哥生日的時候PO個慶生文

但1/26在趕圖地獄     2/4跑去福隆晃..晚上才把排版地獄終結了

所以這應該算是綜合雜念哩~~~~~~~~

IMG_9221-1.jpg 

來張奇怪的照片

來這個地方的時候應該是這兩個月最心痛最傷心的那段時間

跟著一群有相同感覺的人來到這個地方  大家 一同療傷

看著以往總在鏡頭前笑著的他們...心裡百感交雜...又愛戀又難過的

愛戀的是...好愛好愛這樣打打鬧鬧的他們...在舞台上默契十足的他們...即使唱到要虛脫了搞怪帶動HIGH的默契也很棒

難過的是...這樣的感情與默契...漸漸的...在瓦解在崩壞在毀壞....

那天離開飯店的時候...心情就跟那天的天空一樣...又灰又冷..

走在路上整個好想大哭(其實是不想離開飯店去美術館支援吧~~~~~~~)

明明是去療傷..為什麼還會覺得傷心難過呢

因為...覺得...他們兩個..已經不是當初我喜愛的那五人中的兩人了....因為想要跟他們道別..所以傷心

看著現在的他們...看著他們說著寫著的隻字片噢...已經沒有辦法再給我感動...有的只是錯愕與傷感

其實...就如同對當時說要離開的三人一樣...我也是想對你們說...這是你們的人生...你們覺得好就是好

如果你們覺得現在的人生比以前更好...那也很好...我會為你們高興

你們留在SM能夠繼續在站上舞台..能唱能跳..還能接演大戲...這是必然要的..這也是留在那邊的價值

我並不會怨懟你們不跟著走...不會怨懟你們現在打著東方神起的名字...

你們要怎麼歌高頌德公司裡的各位...我覺得也都OK

只是啊

為何說出了好多攻擊的話語....為何否定以往五人同時一起的價值

為何~~~~

人會變...我會改變...你們也會改變....他們也會改變....變是一種進步一種成長

只是改變變化之後的你們...卻不是讓我覺得那是更值得去用心愛的人

你們變的剛強變的很MAN...改變唱歌的方式改變舞台表演的方式....那都是一種成長

當你們開始批評起以往五人的時光....當你們開始否定與其他"一代"團員的關係...用了疏遠的敬語

我真的覺得此時的你們 面目可憎    其實只是看到文字而已....但都讓我覺得那些字面目猙獰的向我咆哮著

當你們在否定以往的同時...你們也在否定過往的自己....還有與你們一同創造這段歷史的我們

所以

請你們收起這些話語吧....僅僅一次...這些話已經在我的心裡刻下好深好深的痕跡......

所以

對於你們的關愛...我想先到這裡吧....(昨天半夜12點多在火車上拆了喂那本號稱100頁寫真的CD之後..更是這麼覺得→是丟驚了吧...)

 

 

 

還好...這段時間因為在趕圖...還有圖結束之後的排版編排

讓我分心去消化這些事情....雖然我還號稱是個冷靜理性的飯....但遇到這種鳥事還是會暴躁該該叫

也因為這次書的插畫製作部分.....我燃起了好多魂啊~~~~~~

發現了很多自己以前在畫東西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或是忽略的一些事情

也挖掘出很多以前的...以及深埋很久都沒有在用的能力

也產生人很多的動力...也讓我想跳脫出平常工作畫畫的模式

更棒的是

認識了人很棒的作者大姐~~~~

覺得這短短的兩年多...我的小小世界因為認識他們...變的好大

 

很感謝很感謝...因為他們...所以我小小的世界認識了很多人

很感謝很感謝...因為他們...所以我小小的世界充滿了很多感動...雖然有淚水..但更有歡樂

很感謝...所以用心畫著..排著寫著..為你們...也為自己

 

很感謝凱希拉我下海...無論是地圖還是書的插圖....都讓我覺得能活著這樣畫著真好(雖然每次畫都遇上重感冒)

很感謝作者大姐...因為有他的文..才有這些圖的誕生...也才能誕生很多很多夢想

他的短篇新文更讓我然起了新的魂啊~~~~~

尤其在結尾的那篇.....大人那些話語

"很苦惱吧,覺得自己幫不上什麼忙,所以想放棄回家了對嗎?"

"所以能到最後也相信我們嗎?能說愛我們嗎?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會努力的,

  所以可以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嗎?因為我們還有你們,因為你們也還有我們。"

"只要有你跟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愛他的人一直相信著他、陪著他;

 那小王子在哪裡,哪裡就是最快樂的J126星球啊!"

當時在在中生日當晚....我整個因為這幾句話哭到不行...因為當時的心情就像文裡的GG一樣

時時刻刻為著那可愛美麗善良的在中哥牽掛著....

而這幾句話...就是想要告訴他的

即使沒有他們兩個....你們還有我們...而我們也還有你們.....

 

雖然你的生日過了.....還連某人的生日也都過了哈哈哈哈

但還是要補上一句

生日快樂!!最美麗善良的在中哥~~愛你唷

ch11-color-s-j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