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我這個時候應該要在那裏拼命努力的畫第五張插圖....要不也PO一下累積很久的地圖文和卡片圖文

而不是在那邊糾結的要死..又傷感又難過的

 

今天早上浩珉組東方神起的回歸主打歌 왜 (Keep Your Head Down) 整首歌音源出來了

晚上完整版PV也出來了

 

這首歌

就我自己的喜好來說

是好歌.....但不是我一聽就會愛上的那種曲風...畢竟我本身整體來說沒非常喜歡SM的曲風

這首歌曲風算是現在流行的韓樂口味

再加上一些混音的效果...不過是有混過頭的感覺

適合這兩個長相個性都比較剛聲音也比較利的完珍身高CP

就他是回歸主打來說...是很有POWER的歌

在副歌的部分那個 왜 配上節奏...的確會讓旋律一直在腦中跑

但也只有副歌....主歌部分偏重於類PAR形式的唸歌.....比較重節奏音樂比較少

RAP也不少

是說老小也下海念RAP咧....

PV還沒出來的時候...有些地方辨識不出來他們兩個的聲音...外加又後製混了很多層聲音

配上PV之後

覺得

允浩好忙啊.....各種發音方法都用上了.....但為啥某段明明要殺氣騰騰的RAP你要用鼻音奶咧....

雖然兩個人用了貌似很多人的發聲方法來唱

但辨識度變得不是很鮮明

也讓個人的特色性變得不明顯......我一度有覺得是叫SJ還誰一起來合聲了嗎

 

只是啊

從這個come back開始宣傳....開始聽到這首歌的副歌

我一直就有種哀傷的感覺...無論是兩人的表情...肢體舞蹈動作...還有那聲  왜

雖然我覺得這曲風不錯...但就是沒辦法由衷的說..好好聽喔我好期待喔..........

除了那句Keep your head down之外.....我其實完全不知道歌詞

 

歌詞是一直到今天中午過後才知道的...........

我想....很多人的心....應該都跟我一樣....像被狠狠的擰了一下....這一下..不是短短的..而是持續不斷的

這歌詞....也讓凱希那邊成了戰場....只因為他翻譯了歌詞....把他看到歌詞的心痛講了出來

 

回歸明明...應該要開心的...就像JYJ當時重新以JYJ之名再出發一樣....也應該要開心的

但因為...大家心底那份愛...無論是對以往的東神...還是JYJ...還是即將回歸的CY神起

因為那份愛...包含了自己的期待.期望.盼望....甚至是妄想    

讓   事實上演的時候...那利刃  血淋淋的劃破了深埋在心底的傷口....受了傷..不是找尋與自己同樣傷口的人相互舔舐...或者....痛的張牙舞爪的....去撕咬同是受傷卻與自己緊握著不同想法的人....

從三人出走之後.....是不是這樣的劇碼就要輪迴的上演.....從JYJ的兩張專輯..活動..到CY神起的回歸

我真的很希望這樣的輪迴就到這次CY神起回歸就終止了.......

這樣的愛造成的互相傷害真的看了很心痛.....是在皮開肉綻的地方在狠狠抓畫上一刀

有時候真的想要讓這樣的愛..在更純粹一點...就回到當初愛上時的那種感覺...

 

這樣的痛...讓我又想要退一點....只是單純的聽聽歌...看看PV....啥都不知道來的好

(但偏偏畫插圖要看文啊~~~~~~~)

 

雖然這樣的歌詞看到讓我整個很傷心.....但基於這是回歸專輯....我還是預購了..雖然我今天是匯款之後才看到歌詞內容...但我即使看到歌詞內容後我還是不會改變

只是想要這樣告訴在PV中殺氣騰騰的兩位北鼻....姐姐很想你們....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們....我還是很關注你們的

雖然我總是跟阿青說....我對鄭隊很沒感覺....但看到他跳舞的神態....還是充滿著啊~~你就是該這樣跳舞著..而不是跑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雖然覺得跑去當平模的昌珉越來越會看鏡頭....越來越帥....但唱歌的時候才是他最充滿魅力的時候

即使內心大概有底這張專輯的歌路和歌詞應該是走這個路線為主.....

 

不過這次SM在我這關PASS了....但以後還是要看看歌怎樣在決定要不要買了...好歹我也算是半個學音樂的人....歌好聽我會放下仇恨(?)妥協購買的

歌不OK管你是找JYJ來合音還是找JYP來合音還是李鏽満自己過來合音我都不會買

 

 

 哀DOWN太久不太像我

不免來個搞笑好了

 

雖然說看到鄭隊又再度(?)帥氣的在PV裡跳舞.....

耍那鞭子真的很帥....但為何要頂著朴米奇的假髮(謎之音...那是真髮)....很衝突啊~~~~(你沒他那麼會抽風..不適合當可愛擔當)

讓我在跨年夜忍不住伴著貌似受潮的煙火綻放後的煙霧.....在那裏KUSO的學你跳了一下

還有出現在PV那令人困惑的民俗風衣服.......讓副歌的舞蹈整個囧掉了...舞群比你們倆還帥氣....

拜託你們不要穿那套上節目打歌啊~~~~~

 

 

ANYWAY.....也希望你們真誠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