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17.jpg 

昨天!!!去了士林..過了久違的跨年活動!!和一群來不及熟起來的仙后們(是你白目的太晚到咧..)

很久沒有參加跨年了....這兩三年的跨年都宅在家裡..

雖然下班到出發這半小時出了一點茶包..雖然騎車到士林的路上爆冷(我的大腿凍到可以當冰塊的感覺)

但很久沒在夜裡騎車在台北市晃..感覺很特別

雖然我十一點多才到..剛進來還搞不清楚狀況..整個像來亂入的

然後馬上就被凱希送去跟米飯姊姊討論起書的事情(感謝你米飯姊姊..我會努力的!!)

我們也沒去擠人潮看煙火..

雖然我沒跟上前面的活動(連給俊秀慶祝的蛋糕長啥樣我都沒看到....)

但跟著大家一起看JYJ三人首次在電視節目上唱찾았다....一起看金大頭眼眶都紅了

一起聽大家聊他們五個這一年多來的事情....和以前好笑的事情

就很開心呀~~~~~

 

在和店員一起倒數後

還去河堤放了煙火......

好久沒玩煙火好玩哩!!!!!!我的仙女棒是第一個點燃的耶!!!!分火花給別人的感覺好棒呀!!

還預測了如果JYJ三人去玩煙火的話會如何.....

(朴米奇應該會放了然後往另外兩個丟吧.....然後自己在那邊嗯咳咳咳咳咳的咳不停.....)

(金大頭很適合仙女棒......拿個兩隻在那邊轉圈圈......)

(俊醬應該會默默蹲在那裏放那種放在地上點燃會有很多種煙火的煙火吧....)

 

結束獨自騎回樹林的這段路....

為了避開恐怖的忠孝東路和市民大道...所以放棄河堤走和平西路接西藏路

走中山北路的途中發現....過圓山的時候不用轉圈圈了!!...回程也不用切到承德路了!!

雖然承德路也很寬...但中山北路比較美啊

途中路過總統府....三點燈火通明..還看到穿戴整齊的一位童子軍在路旁揮國旗

也第一次走了萬板大橋...捨棄了華江大橋(因為她上下橋的點很怪呀...)

但不知道是太冷還是太久沒騎車到板橋台北....一直擔心走錯路

但又有種迷路也沒關係的FU...就這樣在台北亂騎也很不錯

有機會還蠻想再來一次的(但找個好天氣吧囧.....晚上太冷真的是有種來到異域的錯覺..)

 

對於去年....有一種在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中度過的感覺..很多很多事情

希望新的一年

有嶄新的一切

  


最後獻上宇多田ヒカル的Goodbye Happiness

這首歌的歌詞與旋律讓去年末的我感觸很深(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好幾個晚上聽著這首歌入睡(還有在中哥的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

 

這首歌的PV拍得很有意思..很喜歡間奏關燈開水晶燈很像夜空的那一段

 

在甜蜜糕點 消失的痕跡上 只有寂寞男孩 與晴空無雲 Summer day

太陽曬黑了四肢  不管白色洋裝  會不會弄髒也無所謂 在這無意識的樂園

 

夢的終點總瞬時來臨  有一天 得知了你的名字

 

So goodbye loneliness

口中哼著情歌 映照在你眼裡的我微笑著

So goodbye happiness

懵懂無知地放肆嬉鬧 再也回不去那時候了吧 但就算是也沒關係 LOVE ME

 

不可以想太多或自暴自棄 反正這浮世人生啊 就跟騙小孩沒兩樣

人總要在獨處的時候 才會發現愛的意義

 

逝去的days 讓我聽那溫柔的歌 還記得剛認識時的心情嗎?

 

So goodbye innocence

懵懂無知地放肆嬉鬧 再也回不去那時候了吧 都是你的緣故 KISS ME

 

啊啊 萬物輪迴輪迴  喔~~ 達令 達令 我絕對不會變心 ONLY YOU

 

若是能活的隨心所欲該有多好 重要的時刻 另一個我總出來擾亂

So goodbye happiness

懵懂無知地放肆嬉鬧 真想回到那時候 BABY 然後再一次 KISS ME

 

上次跟某個朋友講到這首歌....他說這是告別單身的歌...但我的感觸與這無關哈哈

anyway!HappyNewYear!

趕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