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不及在12/15Po上來!....但...到明年1月1日間!都算XiahDay!!!!(誤)

可愛又帥氣又充滿才華的俊秀!!

25歲生日快樂!!

IMG_8875.JPG 

(這張畫完覺得構圖好像用來當電腦桌面的.........)

本來是要在14號晚上畫....趕在15號凌晨給俊秀....但這禮拜的高更很不順一直在更動(毆)

所以最後變成15號晚上下班之後趁10點到11點之間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趕出來

畫完之後還來不及用水把水性色鉛筆暈開.....充滿線條感的就丟上Twitter去了....

IMG_8871.JPG 

洗完澡出來才在用水潤飾一下順便畫了很多汽球泡泡!!

 還有桃子必備的可愛腮紅!!!

 

 

可愛的俊秀啊!!五個寶貝裡...最喜歡看到你嗯康康康的大笑了!整個就跟著開心了起來!

今年的桃子大放異彩唷!!

除了JYJ裡精采的表現..超帥氣的舞蹈!在演唱會令人感動的新歌!!超棒的歌詞與曲風..

還有那出色的莫札特!!沒去成你的莫札特音樂會真的好可惜!!

希望明年可以親眼看到親耳聽到你唱天國的眼淚!!

桃子俊秀整個超適合音樂劇的!!期待你除了在歌手之路以外!!在音樂劇的舞台上更能大放異彩!!

 

現在正在聽著Purple Line!超喜歡你和在中在裡面的對唱(焦點老跟人家不一樣哈哈哈)

每次聽神起的歌總時會不自覺得聽到你和在中哥一起合唱重唱和音的部分

SO!也期待雙J合唱唷(2J大好!!這是我最想看到的組合耶!!!!BY音樂上!!!)

 

最後!!(我得趕上班了!!)

俊秀啊!

生日快樂!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喜樂無論悲苦!姊姊的心都會與你同在支持著你的!

就如同莫札特裡的歌詞般

"我的單字,我的文章,都在音樂裡面

  我是我,我是音樂

  請依照我原本有的模樣來愛我......................."

我會愛著俊秀最原本的模樣..不是過度包裝的..不是別人要求的....所以,請你盡情的開心的做你自己,

我會用最大的心,支持著你,希望你能盡情的追求屬於你最純真的夢想

愛你唷!

 

最後獻上可口桃子一枚!

IMG_86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