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拖了很久才開始動工正篇=_=...

只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從哪一方面寫起...想記下來的..好多好多..但真要開始寫..又半個字都寫不出來...

嗯...想先寫我眼裡記得印象深刻的事情好了

當然印象第一深刻的是....開場那時候一整片炫目的紅海....我有被震撼到

IMG_0544.jpg  

連小巨蛋的屋頂都被染紅了.....這絢麗的顏色真的好美好美

 

再來就是開場的綠光雷射激光秀

滿場的紅色螢光棒配上那從舞台打出來的雷射綠光.....超炫目的!!....我坐紫1B在側邊都覺得那閃動的綠光超帥的....想必從黃區看過來效果超好

這次舞台有很多燈光搭配氣氛很到位.....很佩服在中哥~~~~他本身並不是走這行出身的....

這次的舞台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也真的辛苦他了....

在離開出走之後...俊秀在舞台音樂劇上發現自己...有天在戲劇方面也有傑出的表現

而在中在舞台監製這塊發現自己濃厚的興趣與能力.......這些種種..其是都是他們挑戰自己的潛能....

看到他們這樣的努力..以及熱愛現在的自己...我很感動...也更認真的肯定與支持他們

 

好回歸正題哈哈 

 

演唱會裡面..我覺得畫面搭配最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都是有天大人~~~米衝大人你整個打敗在中哥!!!!(怎會這樣我是在飯耶!!)

我超愛 I Love You整首歌的畫面與氣氛~~~~

這首歌整體表現的秀感十足!!就像在看一場舞台劇主角SOLO秀歌秀肢體秀表演張力

i love you.jpg  

從艷麗到不行的紅色..到中間清澈的藍色搭配與舞者性感的肢體演出...有天大人整個超帥的~~腿好長啊~~

整個英專裏面我最喜歡這首歌...整首歌很適合聽有天慵懶又性感的聲音..超期待聽到這首的現場演唱

雖然我覺得如果整首他躺在沙發上用充滿挑逗的口吻唱著會更適合這首要不時拉高音的歌...(但那可能會上演女舞者坐他的大腿吧....=_=..台下可能會暴動吧)

要這樣在舞台上走來走去唱這首歌是會有些吃力..但有天大人還是唱得很好....整個性感的氛圍表現的超好

但能夠如我一般這樣"平靜"的看著他們跟舞者性感演出的人...少之又少啊~~整首大家尖叫到不行=_=..雖然我坐的離音響超近的但尖叫聲竟然還可以蓋過有天大人的歌聲..

連我旁邊常常忽略有天大人的阿青都轉頭跟我講~~叫他住手~~~(但我整首歌的OS都是..啊~大人好帥啊~~好美)..

但我真的覺得這首歌整體視覺效果很優....那個性感到不行的紅色配上扭著肢體的舞者..有天大人唱著走出來那畫面真的是讓人怦然心動啊~~

我倒是真的沒很介意他摸舞者的大腿..跟舞者摟摟抱抱....因為那非常適合這首歌的氣氛...雖然舞蹈不是有天大人的強項(噗!)..但他在這種性感的肢體扭動卻表現得恰到好處

把這種挑逗的氣氛拿捏得很好...這次搭配的舞者身材還算不錯....視覺畫面上有美一點(首爾場很性感但那畫面太不美啊~~)

但有天大人你可以在露多一點視覺滿足會更好!!!(毆!!→是說他比較沒本錢露太多....他穿衣服微微露反而比露很多更好看....是個天生衣架子)

但說真的這首歌視覺感很優...但聽覺感卻真的很干擾啊.....大家也叫得太賣力了吧....我事後看視頻都直接切靜音...整首歌不時出現尖叫...我想好好回味有天大人的聲音卻不停被尖叫聲嚇到.....

 

 

 

再來就是無名之歌

IMG_2757-1.jpg    

(照片不是我拍的...是阿青拍的)

當有天大人開始唱著無名之歌...坐在沙發上低吟著....我整個抓著李阿青一直叫~~好帥喔~~~大人怎麼這麼帥

後來有聽坐紅1B的親說從他們那邊看有天大人縮在小沙發上看起來有一點好笑...後來看到的視頻從正面拍也有一點怪

但就是這麼剛好....我們那個角度...我那個位置.....看起來會覺得這沙發很大啊!!!還是後來有天大人往在中哥那裏走去..嗯是走到花道去...我們回頭看那沙發才發現他其實是單人沙發耶...然後又覺得這沙發好可愛好想搬回家~~(像個瘋子一直搖隔壁的人說我要那個沙發!!讓我A回家吧!!)

這沙發配上有天大人的長腿...恰巧遮住了沙發的另一邊...慵懶卻帶有一種氣勢...不同於I Love You的性感....整個看起來有種.."來吧..跟我一起坐下...我說個故事給你聽"

讓人眼睛整個離不開有天

來個題外話..

當我看過泰場的三倍大沙發之後(是正面照)...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小沙發比較棒!!!但僅限於從紫區那邊看過去哈哈哈..但大沙發我想從紅區那邊看過去應該會比較優吧...至於正面看的話...真的就要看有天大人是怎樣躺了.....也許之後會出現貴妃椅也說不一定....(據說北京場沒有椅子哈哈哈那對岸當初是在酸啥....)

 

真的現在叫我回想...要我選最帥最美氣氛最好的畫面....我還是毫不猶豫的給了這兩首

 

但最可愛的呢?....這次在我心目中最可愛的不是俊秀....而是可愛到爆點的在中哥!!

 

跟上次SHOWCASE比起來....在中哥沒那麼閃光說....很奇怪..大概是來台灣之後改舞台忙著編導的事情有累到吧....

當主舞台的大螢幕第一次出現在中哥的特寫時...我心頭湧上的第一個感覺是

心疼

他看起來有種憔悴感...少了一點他平常在舞台上那種閃閃發亮的光芒.....是說這次的大螢幕有種整體顏色偏深然後略為偏黃的感覺..特寫俊秀感覺不是那麼明顯(是因為桃子踢足球有變比較黑..透過螢幕效果又更黑一點..)..特寫有天大人也覺得略暗一點....但在中哥雪白的皮膚看起來卻沒有那麼光亮!!...讓我好心疼啊~~(讓我一度覺得是台灣太陽太大讓你曬黑了嗎??還好看本尊是還蠻白的...)

但還好他的眼睛還是亮亮的......(如果他美麗的眼睛沒有光采的話我大概就要哭了吧....→開場的EMPTY有啥好哭的啊=_=)

還好他越唱到後面狀況有越來越好.....那個漂亮的閃光有漸漸跑回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