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內心很複雜很複雜

除了昨晚知道JYJ釜山場的售票網與日期(討厭的小白不一次公布完整...快說時間啊!!)

還有為了研究Interpark的購票方式而點了6/28莫札特的票區狀況來看...竟然發現還有剩票~~讓我內心翻滾了一下

但..這些..

遠遠沒有比因為為了確認俊秀有演出的場次而意外逛了一個部落格之後

來的影響我的心情

也瞬間讓我睡意大減..

 

那位格主感覺是個少話的人...他的張貼新聞不雜..簡單扼要...他也會在開頭或結尾寫下他的看法與提要

不會有太多多餘的東西

 

但他的一些話....讓我深深的反省了自己的心情

 

對待允浩的心情

 

我是不是

對你太嚴苛了點

 

我一直對鄭隊沒有產生像對其他四人的那種感情

從開始認識東神到喜歡東神到現在

對他

我好像欣賞的成分占多

尤其欣賞他的努力

 

喜歡這種東西是很主觀很主觀的

很恰巧的..

他,很帥....但卻不是一眼會讓我傾倒的..也不是看久了讓我著迷的

他‧舞技很高超....但不知道為何我反而無法專心看他獨秀很久..跳舞SOLO我反而喜歡俊秀的....團舞我也很容易目光飄往其他人身上

他,聲音可低可奶(嗯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能唱能RAP....但就是抓不住我的耳朵....他在唱這個部分在我心目中真的是略低分一點

 

東神五個孩子都是很努力學習很上進的....(突然這樣講自己有點覺得很彆扭哈哈)

但他做事情全力以赴的努力....無論是適合他的還是不適合他的..他都會用上十分的努力....這點是讓我最欣賞的

 

但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因為他這樣的全力以赴....是不是有些太想要全方位而沒有去沈思自己究竟最適合甚麼..想要甚麼..

有時候為了速成一個成果而全力以赴....看似好像會很多東西....但好像都不是可以長久發展的可能性

只是我這樣的看法不見得正確...畢竟摸著良心講...我真的覺得我自己並沒有很了解鄭隊這個人...

 

也因為一直沒有產生無比深刻的喜歡

也因為這兩年以來他傳達的話語..那些字字句句刻在心裡的痛....讓我總是刻意的用蜻蜓點水的態度..去看浩珉二人的新聞..或是他個人的消息

也因為再起的他們..從新打造的形象與歌曲路線....真的不是我想全心喜愛的

再分開之後....我有些忘記了欣賞這件事情.....

 

曾景何時

我在心裡面築起了一道牆      害怕

這道牆讓我無法單純客觀的去欣賞他

 

在今天凌晨....看到他穿起不熟悉的冰刀..在冰場上表演....雖然我困惑這個還有評分的表演究竟完整名目是甚麼?是非專業滑冰選手的冰秀還是又是以MJ為主題?

 

配上那些打中我心裡讓我深深反省的文字

 

我突然一陣鼻酸....然後自嘲了一下......沒為他哭過耶..要破例了嗎..呵呵

 

最近那個總是對他很苛刻的我..趴在那道牆上..說著

"這個表演有點怪..音樂MJ的感覺沒有很濃厚..舞蹈與滑冰的感覺結合的沒有很精彩啊...音樂拍子與肢體動作結合不流暢....究竟是甚麼名目的活動啊...為何要做這樣的事情....."

"但....我很驚訝.....因為整個視頻下來..我最深刻的感受竟然是.....不安與緊張....你的表情與肢體..讓我覺得很不安....嗯..希望我是自我產生幻覺還是多想了"

"大家都為你喝采了....我卻還這樣去評斷你....我應該賞我自己一拳的...."

"在這樣匆促的練習下所呈現的表演....他最美麗最值得讚嘆的不是當下的表演啊....而是他那份努力的心"

 

就好像在自言自語般

我的腦袋裡有好多話語在轉來轉去.....

 

其實

那個我

只是很想跟他說

鄭隊...對不起........

我好像

對你太苛刻了些

 

雖然有些立場有些話..你真的令我很傷心

我會努力

努力讓自己單純的去欣賞你的努力

 

 

最後好想來一下老闆愛用的四句箴言(ㄎ)

對不起            因為我的成見讓我忘記了曾經的心情

請原諒我         我會好好正視一下我自己的想法與態度 

謝謝               讓我有機會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我愛你            →這個我好想改成我欣賞你呀~~

 

 

雖然在經過了這一夜翻攪之後..我還是沒有產生那樣的情感(怎麼可能那麼容易!!)

但我會努力學習客觀一點的看你們....尤其是你

 

晚安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