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ㅋ ㅋ ㅋ 後記一直寫不完=_=...倒是一直想寫些有的沒的的~~~單純的想自言自語一下....

IMG_0646.JPG  

只是單純想放張照片!!五月初去安和路吃麻辣鍋路過的時候拍的

 

 

上個禮拜在驚恐(?)的搶票前焦慮症度過

從禮拜天知道售票日期..到知道售票時間是晚上...狂找朋友幫忙我搶票(阿青真是感謝你!!超愛你的!!)

到延期..

到後來公布interpark不在英網對海外FANS售票

短短五天有種去上戰鬥營的感覺....身心被操勞的很累→(多慮的人....一直夢到跟售票有關係的事情=_=)

 

雖然很累!!但這樣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操勞...也與共同喜歡這個事物的朋友討論研究各種戰略.....累!但是有種活著!活的很旺盛的感覺

 

想起之前在宜蘭的日子和剛調回台北在松山上班的日子.....

那時候覺得自己的心境很像已經在養老了.....有時候對很多事情..少了很多很多的衝勁

其實現在要我很用力的回想...我也有點想不起來那幾年我有甚麼事情值得記憶深刻的.....

 

這一年多的自己跟當時比起來....好有活力啊哈哈哈

 

當你對一件事物投入熱情...生命會跟著活起來....接連著也會發現很多值得投入的事情...讓人想去試看看

且當你關注的事物....也散發出對夢想的執著與拼勁

這也帶給自己很多很多力量

 

最近有著這樣的體認

因為喜歡JYJ..喜歡東神...所以得到了正面的能量

讓我想要踏出些甚麼...想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富...想讓自己更快樂一點

 

 

開始去打球(雖然今天太累了在家恍惚一整天沒去)..可以跟小我6.7歲的男同事們一起在球場廝殺!!好過癮!!

以前高中樂隊的首席問我要不要一起回校友團亂入~~其實還蠻開心的...很懷念曾經差一點去念音樂系的日子!!七月等著我吧!!(下次團練剛好我人在韓國啊=_=)

 

覺得自己可以過得更開心一些..更努力在令自己快樂的事物上

就像他們三個面對困境卻很用力很努力的在面對..也很盡情的再享受他們的生活..追尋他們的夢想

有時候遇到令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想到他們..然後就想著要跟他們看齊(然後喊個在中哥好帥有天大人好可愛!!精神就來了)

 

 

自言自語一堆不知道自己在講啥哈哈....

 

最後

很開心北美場很順利唷!!

很開心有天大人拿下新人賞與人氣賞!!!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也希望很順利的在釜山場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