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做登報應援地圖最後文字編修前做的搞笑圖

是說...如果真的可以用這個跟SM嗆聲也很不錯啊~~也還蠻反映時事的耶(但感覺上會引起國際安危........我搞不好就會被特務抓走??→想太多)

是說

IDEA來自凱希哈哈哈.....我只是附和把圖做出來而已

(但我內心真的很想把SM炸掉啊~~~~~~)

SM.jpg

紅文字→金日正先生, 一切就拜託你了 

座標[S,M]

火力:1000000000

 

旁邊那個時間因為不知道要用啥.....所以就寫個神起出道日..把它變成12點26分...是要三更半夜打過去還是正中午啊...

CS遊戲下面有一堆的數字咧....但我太久沒玩了...實在忘記還可以打哪些....

 

喔!開砲前請記得把鄭隊和沈老小先拎到台灣...或是拎到日本去跟在秀天會合也OK

至於裡面的其他藝人咩~~~~派個斯拜去跟他們說準備要轟炸了自行閃人吧(沒空去拎這麼多出來咩)

以上純屬搞笑

但我相信內心想要轟炸SM的人的精神力如果真的可以把SM轟炸掉的話

SM總部現在已經夷為平地了吧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