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到現在還覺得不可思議......

自己畫的圖....要飄洋過海...去韓國登報....去幫神起跟SM示威(?)

 

這是一個讓我覺得很神奇很有趣也很有意義的應援活動

啟發是來自某天意外連結到的台仙部落格.....凱希家

我不是個會很固定逛論壇逛部落格的人.....但真的覺得凱希這裡可以挖到很多寶(團購嗎?)

還有得到非常多的訊息

也還有許多精神力(這只能意會無法言語.....)......

在上個月發起了 [集資‧應援‧刊廣告] 發自台灣仙后的愛    我其實只有貢獻小小的數字(在中的生日)

但當凱希開始招集美工人員的時候

就毫不猶豫的投入了

到現在真的還不敢相信.....我的圖被選上(?)然後要印在韓國的報紙上了!!!!(是因為一直在生病狀態很恍惚嗎?)

真的是到凱希PO上部落格看到大家的回應甚至是DNBN韓仙們的回應還有新聞稿等種種都出現時

才真的有種真實感........心裡充滿了說不出的感動......

 

過程還蠻多事情的.....

有機會再把圖的製做過程寫出來吧

 

這是最送到韓國京鄉登報的版本

編寫文案的凱希真的很辛苦......我覺得做文編很厲害....文字訴求性要顧慮的其實比圖像多很多

也很高興圖頗受好評啊!!!真的是很感動呀~~~~

地圖tvxq528-1.jpg 

關於應援登報的最新訊息  倒數計時中... 我們的應援廣告      NAVER新聞出來鳥~~

 

5/29這就要出現在韓國的報紙上了!FIGHTING!

 

 

這個部落格是簡單拿來放些應援神起的東西(是說當初是為了加凱希好友啊~~~)

放著也是放著就拿來用了....但...是說這裡的CSS不是那麼好改呀....改的我好累....主要還是用卡‧SHULINone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