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台日韓三地都開了了不得(?)的重要演唱會~~~

日本是A-Nation大阪場..有JYJ本次A尼遜的首場表演
韓國是SM-TOWN首爾場-沈老小和鄭隊睽違已久的現場舞台
台灣是JYP率領眾團和RAIN子弟兵的大韓流
      
      
好歡樂啊~~~~

但我當時看了內心卻莫名其妙的很複雜.......
尤其是看了睽違已久的右二兩人的表演
   
放個許久不見兩人的照片(還可以串成故事)

→傳教士?沈老小:快點歸降吧魔物(?)不然我會跟你講道理講到你抓狂


偽天使惡魔(?)鄭隊:難得我瘦了(他前陣子真的有點肉)可以走這路線讓我扮久一點


這幾天看了允浩和昌珉在SM TOWN的表演之後
昨天晚上一度很無理的跟朋友在那邊該
今天下班回來看到他的回覆真的是覺得自己當時好幼稚啊~~~~~~


一切都是自己在那裡三八的庸人自擾
      
其實這樣的感覺在5月那時在秀天三人宣布要以JYJ新團的模樣開六月那三場Thanksgiving演唱會的當時
也曾經出現過
只是當時覺得無論以什麼形式出現只要他們還能歡樂的做自己喜愛的演藝工作就很好了
外加當時還有很多讓人很衝的事情正在衝(何?)
所以當時這樣很複雜的心情很快就被消化了
       
      
     
這次允浩和昌珉終於難得出現在眾仙后面前(雖然時間短到被大家譙到不行)
應該要很開心才對啊!!!!!但沒想到內心實在是複雜整個在那邊翻滾
可能剛好碰上這個月身心狀態莫名的累....因為暑假大增的工作量和意外的出差支援帶來疲累
這樣的心情就被放大了很多倍
       
       
可能是他們太久沒有以韓團激烈舞蹈的形式表演
可能是因為唱的歌曲形式不算是我一聽就會喜愛的韓樂舞曲
可能是因為看到和其他不熟悉的人合作唱歌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聲音裡少了另外三個人的聲音感覺超明顯
很多很多可能
     
    
說穿了...這不是我熟悉的東方神起啊~~~~
尤其在視頻的翻譯說:以後會作為東方神起向大家展現出更好的面貌
看到這更想打滾說~~只有兩人或加了其他人就不是東方神起了~~
當下內心真是複雜翻滾到一個境界.......
      
      
        
在今天看了朋友的回覆
還有過了一天的沉澱(沉澱後排出體外?)
覺得自己到底是在糾結什麼呢哈哈哈
無論右二兩人要以神起的名義還是任何一種形式再出發
能看到他們兩人都是好事!
況且個人SOLO時間(雖然我覺得目前不太像SOLO)必然要走出不同於團體的風格
現在這兩個人的組合這種有炮娃的歌確實是比抒情的歌來的適合他們
    
   
雖然聽完這一串的快歌讓我一度有種再也聽不到沈老小唱慢歌細膩嗓音的恐慌
但再聽個幾次這幾首歌還是好聽的歌..舞台也很有張力
(但鄭隊你獨唱的那首歌聲好薄弱到讓我一度以為是純舞蹈表以演...外加很詭異的假面超人動作..讓我有囧到...)
突然有點期待他們發新專輯...不過要有台壓啊~SM出品的東西我不會買韓盤的...
~左三那邊的負擔已經有夠大啦~~
     
        
期待大家的新作都有好成績!!
Always Keep Your Faith  !!!  
     
      
放個許久不見的右二二人舞台
    
       
這是越聽越好聽的兩人合唱
這要手長腳長的人跳才好看的舞(所以是給這自稱完珍身高?的兩人專用的)
不過我對允浩肩膀那件衣服覺得有點多餘啊.....
      






這個是一開始有點雷到我的歌
畢竟我本身並不是很愛這種形式的歌
後來覺得因該是畫面有雷到我(?)第二次之後單聽歌就覺得還蠻好聽的
是說為何看起來昌珉好像站在鈸旁邊唱歌?不怕揮到嗎?→多慮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