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手很符合心境的歌

 

季節は色を変えて 幾度巡ろうとも
この気持ちは枯れない 花のように
夢なら夢のままで構わない 愛する輝きに溢れ
胸を染める いつまでも 君を想う
(敘情詩 L'arc~en~ciel)

 

自言自語的喃喃 我只是想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最近

充滿了不安 不安定 無法安靜 一種紛紛亂亂的情緒

討厭睡不好

討厭過敏(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帶狀皰疹......)

討厭熱烘烘的夏天趕快結束(但在結束前讓我去海邊狂奔一次吧~~~~~我要踏浪~~~~~~毆)

 

 

最近我突然覺得當唯飯好像比較輕鬆.....也比較單純......

 

可以只要專心的看著某一邊看著某一個人

可以不用伸出小耳朵眼神飄過去瞄另外的風吹草動

也不用糾結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雖然這麼想.....但我依然是個會把自己搞得有人格分裂精神衰弱的微小團飯

 

最近覺得脖子好痠肩膀好痠..........轉頭轉右邊很布蘇糊.....

 

김준수............. 산을 넘고 넘어도..또있어

在未來有再多高聳險峻的山.....那山裡面有多少危險的阻礙.....會一直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做一個可以讓你們休息的大樹..可以讓你們會心一笑的沿途小花...可以遮陽的一片小雲...聚集起來可以照亮未來路途的一顆小星星....

記得你們身邊身後總是有我們......

 

PS..俊秀你哥的新PV舞很帥拍得不錯.....但歌有點怪=_=....我聽了半天才知道是日文...........

 

Kim jae joong

You~ always so warm, but I feel very distressed.........

唉~~在中這個大暖男...這句twitter給了很多團飯好大的溫暖.....讓同樣想念著五人過往的人們 有著一個一同想念的同理感

可 心裡得到暖流的同時  卻也無比的心疼

這是一個單相思的想念 話語、心意、思念 傳達出去了 對方未必會接收到 即使接收到了 對方未必會回應 回應的 不見得是相同的思念

因此 我無比心疼 不管是不是在開會....上面正在講著偉大的Picasso 我的眼淚整個在眼眶裡滾啊滾 只能不停的嘆氣來讓他散去

我沒有怨懟的念頭 對於身在彼方他們 也總希望他們總有一天會回傳思念

只是 對於總是這樣溫暖他人的他 很心疼很心疼呀~~~~~

 

今天看到一個親...他竟然寫著想念那就回歸吧 ~~

回歸?!回那個牢籠?!

那當初千辛萬苦 現在被受阻擾也要繼續的堅持 就竟 把這樣的理念當甚麼了呀....這位親......(我當下決定跟他說掰掰=_=)

 

唉好...負面情緒退散

 

 

面對個人活動的JYJ三人

與日本即將開跑的a-nation再度踏上的兩人

 

面對一些事情 我希望我是無比專情的唯飯

 

但 始終不想換掉手機桌布 手機吊著的依然是TVXQ

但 在聽NINE的時候 腦海浮現的是五人打鬧 歡笑 甚至哭泣的樣子

但 明明要畫大頭金 畫一畫卻變沈先森 是說他的頭圍其實也不小 呵

 

縱使沒有時時刻刻念著五人 那他們始終存在我的潛意識裡

 

我依舊是個搖擺多重人格的微小團飯

 

但未來會如何還很多可能

現在的你們是否快樂是否幸福 是否能時時刻刻真誠自在⋯⋯能否愛著自己的人生 勇敢去追夢 活得像自己

這些 在我心目中 這遠比你們是否會在再一起以五人的姿態再出現

來的更更更更重要

 

自言自語般的雜談到此告個段落~~

 

Good Night!!My Love

今天的新戲發表會辛苦了!!!!很耍寶的你依舊可愛帥氣!!!!!感謝這麼可愛的你!!!讓我今天晚上又恢復好心情了!!!!사랑해요 

178512566.jpg 178515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