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5.jpg

哇哈哈竟然萬中選一挑到聖誕樹最糊的一張~~~也懶得換了~~~ 

我原本不打算寫後記的

因為可能相比之下(?)會是一篇很奇怪的後記

而且我怕寫了之後會惹來殺身之禍(?)→我已經暗示了~~~~~不知道大家懂嗎~~~~

但經過A大姊開導(啥?)之後決定還是來記錄一下......

首先~~~現在叫我想昨天最有印象的事情......嗯~~很飛來奔去超級忙碌的一天..........我現在小腿腳踝肩腰臀都好酸....

  

我最最最第一有印象是..我在君悅飯店Lobby看到超可愛的ChaCha姐飛撲過去抱他

一切因緣都很妙~~本來以為11號當天無緣見面的我們~~硬是在滿檔的時間裡生出加加減減竟然超過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湊在一起~~然後一邊發貨一邊說JYJ的掛曆好帥超帥的~

然後晚上在散場的時候又再見到一次說Goodbye~~~超滿足→(這個人這天滿足的點跟其他人差很多)

  

 第二有印象的是.....看晚場前看到姿文妹和FaFa姐(?)從上海戰地歸來都瘦了一圈~~~而且聽他說他鞋子在出場地之後都開口笑陣亡了~~超驚險~~~

聽著他們報告上海在中FM的推擠狀況真的超像打仗的呀~~~

  

第三大概就是學姊(她的綽號)從在飯帥妹的打扮變成超級辣妹的打扮~~

11號早上再次去飯店時~~我一進飯店之後學姊拉著我說你換髮型你剪頭髮了的時候~~~我還在一臉傻呼呼的想說....這美人跟我好像很熟~~她跟ChaCha姐也熱情打招呼也很熟~~但她是誰啊!!!!

我好像認得又說不出她是誰!!!她的聲音覺得好耳熟好耳熟聽了好久才想起說這人是誰→好糟

 



是說     有印象前三名都跟FP沒啥關係這該如何是好咧~~~~~~

嗯所以不要太期待我詳細寫FP的內容.........

 

 

這一天九點多出門奔往君悅去幫忙發貨(就是年末兩邊出的東西...).....從幫忙發貨開始..我和ChaCha到的時候也快11點了....到11點半也接近退房時間..也開始要準備去會場忙另外一件事..所以開始幫忙打包.....然後一起扛應援名產上小黃到會場...等應援的食物...到中場休息去吃火鍋到回來繼續發貨到看FP到出來顧旗子(還逼退兩組想A旗子的人....)到最後散場結束

好忙碌的一天........

事後想......雖然我沒有看到小珉被潑珍奶很可惜(但如果讓我看到他穿著泡奶裝撐完下午場我應該會吐血).......雖然我沒有跟到現場粉絲應援影片的忘れないで大合唱很可惜(但我會爆哭...在中哥的曲子在此時出現..而且據說五人的畫面偷偷出現在裡面.....雖然有人放出視頻...但我還不太敢看T T)

但如果忙完前半段這一切事情之後進去看......我應該會帶著一顆非常之暴躁的心情去看....好像也不太好....(進去之前就有兩個砲灰....搜哩.....)....況且我一直沒有很喜歡他們這次的曲目(只有How can I是我的菜)....開場聽到最大值我的暴躁可能也會升到最大值吧=_=

暴躁一部分是因為沒在規定時間來領貨的人令人傻眼

也還有一部分是到場外等應援食物的時候....見識到外面一片混亂......跟我們洽談的那位怪獸大哥也很無奈的一直在一直"試圖"要大家整隊(但大哥你們標示的真的是不太清楚.....)...不想要這樣亂七八糟的狀況當初就劃位制就一切好辦了呀~~~~為何不劃位啊

還有在弄應援食物的時候......我老實說有被主辦的那個論壇負責人傻到......因為搞得好像我們是主辦單位....我們已經在那邊等了好一會兒~~他們十分之慌亂(?)的到達然後說還有一個人...然後看他們打電話的樣子貌似好像沒看過那位仁兄!!!(一直在半路認親這行為真的是非常可笑)!!!!等那位令人期待的人士出現之後!!!他只拎了一小袋東西過來....害我以為他是負責甚麼很重大的東西.....然後竟然在我們+怪獸哥領來的人忙著扛東西上推車的時候他還在寫卡片→這不是應該很精美的事先做完嗎=_=....怎會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候做這事情

十分之沒有條理.....然後在扛東西進去的時候有聽到他們跟艾迴的工作人員大姐在講說手幅應援啥的發紙的人員甚麼的......我才知道說...原來做應援的全都是同一群人

這次的歌曲+手幅應援我因為一直有看沒有懂...所以就不知道該下甚麼評語.......

只是在經過了從去年10月到今年4月到現在這三場.....他們在應援上怎屢試不爽...還越挫越勇.......我實在不能理解這些人的自知之明在哪(扶額)

只能說他們很有心....但是這心在做事情上很不細膩(當我看到要給兩人的禮物是在紙袋上用簽字筆很普通的書寫兩人的中文和韓文名字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粗躁..跟我早上在發貨分袋的時候隨手寫的一樣)

只能說他們很有心...但這心在接納建言的時候一直都是很狹隘的(我聽說這應援好像也還是被念之類的......但不是我要說KYHD的應援視頻真的做得很不OK..竟然逼我看飛蛾裝+大屁股小白人..)

 

一切只能說好加在中場休息跑去找Lily姐吃火鍋吃到飽......順便補充體力~~~~(也還好有坐著休息吃東西放鬆一下....最近睡眠品質和量都不太好.....有氣虛和心跳無力的FU)

千葉火鍋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但就這個價位火鍋吃到飽來說他的肉品普普......上品禧的好很多~~不過蝦類和湯底都還不錯

 

晚場前我們這群人集結之後大概有八九個人

有傳說中但一直沒看過的高人(她真的很高)

有在釜山場之後就沒聚過的親辜們~~~~(其實想一想釜山場之後我唯一有見過的只有老大和ChaCha姐而已)

好開心~~~~~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來看FP的....主要是 他們這張韓專很不是我的菜  身為音飯強過任何飯的我並不是只是想去現場看帥哥而已.....(3號跟Lily去看神話的Andy的FM覺得十分棒並不是因為Andy很帥(他應該算可愛吧)..而是他5首歌都唱現場而且唱得很好..歌選的也很好很輕鬆活潑可愛甜蜜滿分...讓禮拜六一整天操勞的我到那邊有得到心靈上的放鬆與滿足..人也超好的跟粉絲互動感覺超棒的超溫馨..整個活動有一氣呵成很順很順)

且 開始賣票的那兩天我剛好被關在台東的日光寺上課....所以當時我只說了 如果我從台東回來還有剩票的話那我就去.......既然回來看到這樣驚人的票況.....所以就決定去了

不看午場主要是無法確定這幾週的禮拜天到底有沒有要去美術館加班......(公司一直沒給明確的時間)...所以只有買了晚場的票

比起見他們

我更想見到這天有來到會場們的各個東神親辜們(哈哈我在買票前後一直在問某人說妳到底有沒有要去~~~~)

在喜歡他們(無論是心愛的左還是欣賞的右)的路上有他們相伴一起尖叫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罵

能跟他們一起見證雙塔二人組再度來台   很開心

能跟他們一起在今年見過JYJ 在今年見過HM   完成一種延續 很開心

 

我現在印象有點模糊了

這場FP不知道為何我覺得有些破碎.....很多橋段沒有見好就收或是安排的順序有些奇怪.....氣氛一直讓我覺得不太連貫(我不太喜歡那個主持人....好像在競選站台)......現在腦中都是很破碎的橋段很難組織起來.....主持人與翻譯和浩珉兩人的說話節奏有一點不太連貫~~

老實說我出來和某個親辜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在聊....就覺得不是一場很順暢的FP.....大概是我太不投入了~~~(還可以看手機發簡訊...中間偶有放空的時候...) 

因為順序完全記不起來。。。就隨機寫了

 

當進去看到在放SM家藝人的PV時......我有點斜線......雖然浩珉二人是沒幾支PV可以放....但這樣也太有行銷味...但也讓我大概知道誰是SM飯ㄎㄎㄎ

但當KYHD過去之後.....我的耐心已經快用完了=_=....因為真的很吵...首首都是SM型的舞曲....每切下一首我都很想說ㄟ不是跟上一首差不多?整個逼我默默的把小白耳機拿出來聽赤西仁的Eternal....我的耳朵需要淨化一下.......(然後被同行的人說你也太高調了吧~~~~因為耳機是白的超明顯的)

然後中間又有一段放了他們兩個隨著SMT遊走各國....大概就看了四-五組類似的片段.....就他們在SMT的表演

我跟某親辜姐姐在這邊罵到不行~~~SM的服裝醜真的沒有盡頭~~~我們倆一直在喊好醜(然後右後方有個妹一直在側目我們....)~~那幾套衣服只有白色西裝那套比較帥氣....但那套真的跟2010艾迴出的掛曆上的組白西裝很像

明明是很帥的兩人.....為何要讓他們穿著詭異到不行的表演服?

且這場FP竟然一套衣服都沒換~~~~~這真不像韓團的作風~~~光放SMT那段那麼長的時間我以為是去換衣服了......

有點感傷

不禁讓我想到去年JYJ的SC場場不同的表演服........一場裡面還有換過一兩套耶

且回來看到上海場疑似跟台灣午場穿衣樣的衣服.......更是覺得心疼

 

  

晚上我們站的算很後面......舞台效果不錯(燈光和舞台整體架構都很好)....大螢幕不錯(但攝影機在表演的時候抓角度很失敗).....音響很好....的確是如下午場結束後阿青跟我說的.....音響很好比JYJ來台灣那兩場都好

比起很好的音響.....

我來現場......就是希望聽到現場

但唱的Maximum  到How Can I  到Before you go 到組曲+Rising Sun 到最後的왜 KYHD.........(順序我不太記得)

真的是全唱現場的應該只有一首.....其他的有配唱....也有對嘴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歌聲難以深深打入我心裡(是說光曲就是一個問題)

且晚場他們顯得好累.....跳舞的那幾首好想跟舞群說...跳輕鬆一點~~~~不然顯得他們兩個有點沒到位......本來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沒想到回程的時候在A區看的親辜說..超明顯的....舞群跳得比他們兩個好太多

所以允浩在粉絲問題那段獨來一段舞步的時候.....我整個很緊張很怕已經顯露疲態的他會受傷

所以昌珉在粉絲問題清唱告白的時候我既高興又心疼~~~可以聽到小段的清唱告白好高興...晚場整場就這段最開心...但前面講話都有氣無力的他要清唱會不會太吃力好擔心(超好聽但好短~~~但我內心當時真的不忍心讓有氣虛FU的他在多唱下一句)

 

這樣  大家口中很有POWER很強悍的歌.....但現場表演卻幾乎都不是唱現場(其實以前東神的韓Con就聽得出來知道有哪些歌都是以表演舞蹈為重.....都是配唱或對嘴.....)

身為音飯為重的我是有些難以專注在這樣的表演上.........(而且舞還不太到位Orz....真的中間有一度覺得...何必選這樣的歌曲來表演累死自己.........但他們身在SM...SM舞曲是必然的洞洞洞...)我很想聽到告白很想聽到She......可以讓這兩個孩子的唱功得以展現的歌

 

除了How can I之外........讓我有感覺的是組曲+Rising Sun

我跟某親辜姐一直在那邊喊著阿這邊是俊秀~~~阿朴有天~~~阿在中哥~~~(前面同行的老大和浩飯應該很想扁我們兩個...........)

雖然聽整首兩人版的Rising sun是一度讓我眼睛起霧.....但這霧沒有凝聚成雲氣化作雨滴落下........大概是我今年真的很肯定他們在自己的路上下的努力...他們已闖出自己的天

我要為他們感到高興

 

 

晚場飯做的應援視頻也還蠻讓人感動的.....我看到其中一個視頻(內容我忘了)....就靠過去跟某親辜姐姐說.....如果下次JYJ來有機會可以做給他們~~我也要來自己畫自己做一個視頻(然後文案要靠姐了~~~~搖尾ing)

 

是的

在這場FP的過程中....我一直想到在中哥..想到油天大人...想到俊秀...

結束之後我第一個感想是.....我很想念在中哥....無比的想念....我很想念JYJ....很想看到他很想看到他們.........想念溢滿到了極點.....如果當下讓我聽到JYJ的歌或是看到在中哥的照片我大概會哭著撲(?)過去吧(是說後面就忙著去顧旗子了.....殺殺殺.....)

 

大概沒有那麼愛 所以我難以全心全意投入這場FP

我還是很欣賞他們兩個.....明年他們如果來台灣開唱....我想我還是會去.....但就讓我在山上輕鬆的看你們的舞台吧~~~~~~

我還是很欣賞他們兩個.....但SMT不要奢望我會去尬一腳.....光前面放MV那20分鐘就快把我搞瘋了還叫我去看整場都是洞洞洞的表演(我不喜歡小珉和那個樂團合作的那首歌...超吵的....為啥要合作這樣鬼吼鬼叫的歌明明那個樂團也是有比較正常的歌呀→是說有點飛踢島味道就是了....韓樂搖滾大概就那樣...)

 

我還是沒有因為這場FP之後比以往更加愛你們,Sorry...........但我覺得今年你們很棒!!!!!!繼續加油!!!!!!!期待日控很成功(至少日文歌洞洞洞的比較少了)!!!也期待在日本年末的舞台

我還是沒有因為這場FP之後重新愛上新的你們,Sorry...........但我有種重新認識你們兩個的FU.......現在的小珉很帥氣滿分....其實允浩的圖畫的還蠻有趣的~~就一個美術人來看很有特色啊...我想既犀牛之後麋鹿又要變成新的話題了吧~~兩人的感覺搭配得很好...你們已有屬於兩人之間的默契....希望你們能堅持屬於你們倆的信念

 

也謝謝你們在2011年的尾聲來台灣

讓這一年在結束之前能看到你們.......讓對五人的感情得以延續

也謝謝你們這場FP

讓闊別已久的釜山戰友們得以相見得以相聚得以一起HIGH!!!!!!

 

謝謝~~~

감사합니다

 

沒放圖怪怪的~~~這次沒有拍甚麼照片~~~來兩張夜雨中飄揚的帥旗子~~~~

IMG_4966.jpg

IMG_4974.jpg   

無論這條路會走到哪裡~~無論是否會和另外一條路交會~~~~~~會繼續陪伴著你們看著你們~~~~一起加油吧Fighting

 

最後.....下次如果缺衣服的話先講一下.......我們來搞個衣服應援好了(開深V開深V→要開給誰穿~~~緊身褲緊身褲→要給誰穿~~).......(踹飛)

 

 

不負責任的後記到此結束~~~~~~~我的背好痠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