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最後一位IN HEAVEN黑同學順利從郵局領出~~~

於是乎~~~My Room ‧IN HEAVEN

 

比起上面有大大的照片~~~我更愛這種很有設計很有質感的封殼~~~~(改天應該來把我所有特殊包裝的CD都來拍一下)

這種紙殼的包裝很有觸覺上的質感.....也涵蓋了是視覺的質感

每一個顏色都有屬於他自己的質感~~~

我很喜歡紅色實品的顏色....有點像酒紅色.....很有味道的紅   我看到實品第一眼有"是個好酒"的感覺(是因為等太久的錯覺嗎~~~)

藍色我本來沒很注意.....但在九五看到實品的時候 有種說不出的氣質感   我拿起他的時候有種在時尚設計博覽會拿起一件高級設計品的FU~~~

黃色很妙   他會隨著燈光改變質感 有時候很古樸 有時候又很華麗    只是可能我一連兩個禮拜上班都在看牛皮紙.....看到第一眼有點驚嚇(外加在中哥拍的完全不是那個顏色哈哈哈)

黑色整個超有質感的!!!!!!很沉很穩

我只有單拍黑色(其他的擺上去懶得拿下來了)

IMG_2721s.jpg

封殼打開的圓圈圈....原本我最喜歡藍色版本的那張~~~ 但當打開黑色的之後 噹噹!黑色贏了!!!!這張在中哥好帥有天有帥 俊秀也帥

雖然我知道這張照片的三個人都有出現在裡面的寫真    但四個版本的這張圓圈圖...就這張的構圖最好看  很有張力

所以有的時候重複出現的元素並沒有甚麼不好~~~而是看要怎樣讓他再生產生新的感覺~~~~

IMG_2722s.jpg

黑殼的搭上裡面那本黑色的寫真很一體~~~~質感啊!!!

IMG_2723s.jpg

 

因為昨天意外的下午沒課.....所以卯起來整理房先重新擺

 

這是三色版來之後~~硬是要把三個顏色的IN HEAVEN都擺上去(我妹進房間看了都斜線了......)

可怕的是!!!!擺上去之後第一個念頭是~~~還好我都有買啊感覺好棒啊!!!(真是夠了!!!敗家合理化~~~~)

當時擺好之後

就在MSN上跟Anita大姐該~~~黑色放不下!!!!沒辦法四張通通在上面

IMG_2650.JPG

 

 

所以當黑色版來之後~~~我拆都還沒拆~~第一件事情是把他放上去看看.............

沒想到......

沒想到......

就...

就....

就差那一點點啊!!!!!!!!!!!!!!!!!!!!!!!!!!!!!!!!!!!!!!

 

 

 

IMG_2718s.jpg

其實是勉強放得下去.....但小黑就有可能隨時隨地都會掉下來!!!!!!!!下面可是電腦主機呀!!!!而且上面任何一個東西掉下來我都會哭死吧> <

 

我本來預估會差個3-4公分所以放不下

但沒想到只差個一公分....(CD櫃你給我過去一公分!!!!!! CD櫃:.............是你把我定住了我動不了......)

IMG_2719s.jpg

 

左樵右樵

最後決定這樣擺

IMG_2724s.jpg

 

藍色跟下面磁鐵板上貼的東西氣氛比較搭(小藍:因為我有時尚味(撥頭髮).....)

IMG_2725s.jpg

 

磁鐵板從去年初釘上去開始以來最滿的一次......(是說我的CD櫃也快滿了~~~~~夭壽啊~~~~)

IMG_2726s.jpg

哪一天地震我剛好坐在電腦桌前面可能會不知道該先保護誰才好= = (CD看樣子應該是不會掉下來....太滿很卡想掉也掉不出來)

 

 

然後也把白色版的海報換到框裡面......把紅白紀念盤的海報收下來

IMG_2727s.jpg

 

SO~~~~My room ‧IN HEAVEN

IMG_2728s.jpg  

 

用照片撐完的一篇文~~~~~~

本來有想順便寫個雜記的.....但明天要開新班要早起得早睡T_T....改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